呵呵~手機裡的相片~~實在好多好多啊


有時猛然看到~還真的忘記曾經拍過這些相片


再回憶~都覺得好有趣..


忽然想到~這張大姐姐~幫孩子加工裝的睫毛照片~~好像po過了


現在手機的拍照模式好多~~孩子有空就會亂玩玩..


像我這Lkk~~就完全不會了


2012/4/28








 


2012/12/21 (星期五)


很恐怖,要聚在一起吃飯,是晚上10:20


(這菜~當然不是我煮的~~我煮的當然不敢拍出來給大家看)


今天 是芥末日??


今天的重點是~~


鈞鈞都要自己按相機拍照..


但常常又把自己的頭對在相機前..


偏偏他按相機,又常常相片照得很模糊~


得後來沒人理他,就他自己玩自拍..呵呵


 




 









 



 



 


2012/12/23 


12月~~各個百貨公司~~都好有過聖誕節的氣氛~都布置得好漂亮繽紛


 




 



 




 




 



 




 



 




 






 






 




 





 


 


2013/1/2 其實她們的年齡也不是相差太多啊~~


呵呵~~還算挺能玩得起來


(還可以玩 互相畫臉臉的遊戲耶~~這還是我家大姊姊提議要這樣玩的呢


在他們房間玩~~我還沒看到參與呢~~)


 





 


 


 


 


2013/1/18   真是擺脫噩夢了~


鈞鈞現在都可以~~~~開心放鬆的去剪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們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