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一直沒看過你參加校外籃球比賽的場上模樣....


幾次的校外比賽~~因為有學校全體帶領的關係...


所以即使在周六...我們仍沒有參加...


我現在想起來~忽然覺得~


你好像有在言語中表現出~~希望我們能到場的期待...


 


今天要非常感謝體育老師在畢業前夕..送給我們這張珍貴的光碟..


我看了好感動...也開始懊惱著...


其實應該可以撥空參加....雖然那時你也每每表示...


從早到下午...很多學校...交互比賽的場次也不確定...


你也擔心我們帶著弟弟妹妹~可能沒辦法等那麼久~~


三對三~鬥牛比賽...


媽媽看你賣力的比賽~~好感動..


 


其實一直以來~我們常拿你的身高開玩笑...


因為六年級了~~看起來還是好嬌小...


你總是懊惱說:男生發育比較慢...又還不一定...


 


打籃球~~有時帶傷回來..被我們發現...


你總是不以為意的說~~那又沒什麼!!


爸爸也挺殘忍的開玩笑的說~~~這麼矮小,學人家進什麼籃球隊...


打籃球不合適吧,可以學別的運動項目 ....


 


其實爸爸的意思是~可以打球~~他覺得自己打,自己練...用不著進校隊..


不然跟大家一起打...矮小的你怎麼跟旁人搶球...總是被推倒的份...(嗯~~上場的機會也很有限吧 ...)


 


其實~你一直很介意自己的身高,你的日記也曾寫著..


"希望自己能快點長高,不然打球時好像哈比人,老被人家撞倒.....看到的到處是人牆..."


"希望長大身高能很高...不然每次都被高的人看扁了....."


 


媽媽雖然笑很久~~其實心裡也很難過...


那麼愛運動的你...應該很在意吧 !!





 













這些紀錄影片~~讓媽媽很感動~~也好佩服你...


也許就因為你的喜歡執著~


才能這麼勇敢的在層層的銅牆鐵壁中賣力掙扎...


雖然能進場的時間不是那麼多...


(如果我是老師~~我也很為難呢....)


但你還是這麼熱愛這項活動...


 


媽媽以你為榮...希望你用這份努力的心~


去面對往後人生難以避免會遇到的難題...


 


這次~你也疑惑著..活力無窮,熱愛運動的你...


怎麼沒拿到體育獎...其實獎項不是那麼重要...


而且也不是每個人都要包辦什麼獎項...  


重要的是要有很好的運動精神...努力上進...


這點~~你光是在籃球比賽場上的表現~~就讓媽媽好佩服了...


 


加油喔~~駿晏...


雖然我也擔心是否如你所講~~媽媽的"母性"太強...


所以你跟我一樣長不高呢???...


 


因為你們常說:阿姨家就沒這問題....阿姨170公分呀...


所以連阿姨也常常笑著對媽媽說: 誰叫都像妳!!


 


不過~~還是要好好加油..多運動~~


相信你的願望一定可以實現...


媽媽祝福你~~~永遠快樂健康的成長...




媽媽好感動~~擠在高頭馬大的人群之中...


矮小的你....是多麼勇敢堅定...


媽媽會把這些畫面~~永遠記在我的腦海裡..


因為駿晏的勇氣~讓我以你為榮!!




我會永遠記得~~這些好感動的畫面....穿藍衣的你..跳著跟高大的同學搶球~~這麼不氣餒的精神..感動著媽媽的心...永遠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們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