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場~桐花祭,我們又來了..


不過,這次太晚出門了,10點45分從新竹交流道上高速公路..


居然到慈湖停車場下車,已經是下午2點了!!


真是~~超級塞呀!!


在車陣中,丞立百般無奈的數著:現在有90人轉向了..


哈~~是遊覽車兩台啦!!!


其實真的很多人~~真的回頭不去了!!


 


我和孩子們在慈湖附近下車,慢慢走過去大溪花海..


丞立則繼續~~找車位停車..


(這裡當然沒車位了,又停到2公里遠處....恐怖吧!!)


還好一下車,鈞鈞馬上在地上撿到一根小木棍..


真是感謝這支小木棍~~讓鈞鈞增加許多走路的趣味..


我就不用靠體力~抱鈞鈞走路了..


到處找目標~~掃射!!


 


草地上~~好巨大的桐花!!


天空上也好多好多(不過拍不出來那種感覺..)


原來這是「人造雲朵機」..類似吹泡泡般造出一朵朵桐花白雲..


堆砌出童趣夢想,潔白柔軟的雲朵在面前冉冉升空,真是增添許多浪漫的氣息..


這是掉落下來的吧!!


真是好讓人感到新奇的畫面..


哈~~真是泡泡耶!!



 


在這片花海中~~單單我一個人,很難控制孩子的行蹤..


印象中上面有個~~可愛動物區..


孩子們一定很喜歡吧,而且在那個區塊活動,我也不用太費神的追著孩子跑!!


嗯!!就走上去吧!!在那裏等丞立!!



 


孩子看到這群可愛的小動物~~都樂翻了..


事實也證明,如果不是我們硬拉著他們去看看花海,去走走步道,


翊昀和鈞鈞是多麼希望~~把所有的時間都耗在這裡呀!!






紅蘿蔔,兔兔吃沒那麼快..餵好久,兔兔也不怎麼想吃!!


但羊羊就不同了~~~紅蘿蔔也吃得津津有味!!






鈞鈞~~真是好膽小!!


只敢在旁邊看!!



 


拿著草~~


思索著要如何放大膽子~~去餵羊羊!!




常常羊羊一靠過來~~


鈞鈞就緊張得把抓著草的手~~鬆開了!!


唉~~又被小姊姊唸唸了!!   姐姐幫你餵!!    要這樣餵!!知道嗎???



 


鈞鈞~~只有好羨慕的份!!




哇~羊羊吃到草!!鈞鈞拍拍手,好高興喔!!



2點10分放我們在慈湖停車場附近下車,等丞立停好車,走進大溪花海的入口..


看到一個有趣的標示~再過10分鐘,開始要收門票!!(12:00-15:00 免門票)


就是因為今天不用門票,所以好塞車呀!!


 


爸爸抱鈞鈞看小動物~~鈞鈞真是兩樣情!!


看兔兔,鈞鈞是多自在開心!!


還會跟爸爸討論~~小兔兔在做甚麼呢!!


 


但是看羊羊,或看牛牛???


就這副驚恐的害怕模樣了!!


只是靠近欄杆而已耶~~


又沒有把你丟進去,跟這群動物睡在一起,鈞鈞就這麼緊張害怕呀!



真是嚇死我了~~不要再靠過去啦!!



拿牧草~~餵牛牛!!翊昀餵得好開心..


常常都覺得牛牛的拉力好大!!拿著牧草餵,都快被牛牛拉進去的感覺!!


 


今早我從冰箱裡拿出一把很大,很長的蔥!!


鈞鈞對著我說~~牛牛喜歡吃耶!!


哈哈~~真的好像牧草耶!!


看來你有記起來喔!!


松鼠的尾巴!!


 


可以換地方走走了嗎??


好不容易~~轉移陣地成功!!


走走這裡的步道吧!!



看著翊昀在爸爸旁邊,追逐奔跑的畫面,總讓我很感動..


翊昀真的長大了!!


相信不久~~鈞鈞也可以這樣!!爸爸就輕鬆多了!!







我是姐姐呀!!  當然比鈞鈞懂事點囉!!








桐花祭這四場活動,我們家的眼睛,目光都比較沒停留在桐花上!!


因為附屬的活動~~就讓我們應接不暇,樂不思蜀了!!


但出遊,不管是開車的途中,或是活動會場周圍的山景~


這浪漫繽紛的5月雪~~桐花的美麗一路相隨,不曾遠離!!


相關文章~~


如果要單看桐花朵朵,片片,或排花心造型的畫面~可能下面文章比較看得到~~


99年桐花祭~~很抱歉,我都亂拍拍,全又是到此一遊照!!


 


98/5/1 龍潭 小粗坑古道 ~桐言桐語

(我自己覺得,小粗坑的水面桐花,最美了)


98/5/3 白雪紛飛 桐鬧客庄~橫山 大山背 騎龍古道(上)


98/5/3 白雪紛飛 桐鬧客庄~橫山 大山背 騎龍古道(下)

(5/3是鈞鈞生日,哥哥姐姐為他排了漂亮的花型,小朋友也各個帶上桐花花環,成了道地的花仙子)

 


98/5/9-5/10 母親節 懷念與感恩的日子(再訪小粗坑&新竹縣體育館 幸福動起來活動)


(謝謝孩子們與我過了一個難忘的母親節..排的桐花..媽媽喜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們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