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桐花公仔~~有沒有覺得很熟悉..


二場桐花祭活動下來,這些桐花寶寶,都好眼熟了!!


今天第三場桐花祭活動~就是發放限量的桐花公仔,給來訪的遊客!!


所以桐花公仔~~我們又帶回家了!! 


爬爬山,又晃了一晃,下午2點半~~表演活動開始了!!


邀請十方打擊樂團,董事長樂團,知名歌手謝宇威發表新創桐花流行音樂..


小彬彬家族朗誦桐花詩歌,桐花之星歌唱大賽得獎者演唱,


育群舞蹈,舞工廠及扯鈴隊演出..


節目真的好精采!!






 


看到小小彬~~真是好可愛呀!!


童星就是童星~好會說話,這麼小就懂得應對進退..


小小的年紀~~真是好棒,好棒啊!!


 


小彬彬長大了...


小時後~~我也曾經每晚守在電視機前~~


看"星星知我星"呢!!難以忘懷的8點檔連續劇!!


還記得蔡幸娟唱的主題曲~~更是好感人的旋律!!





鈞鈞~~當然沒辦法專注的看表演啦!!


還好有~還可以使用的兒童遊樂設施可以玩!!


鈞鈞玩得好開心呢!!


一點都不想離開這裡!!


所以又辛苦丞立了~~要在這裡留守呀!!


我帶翊昀~~去參加桐花DIY活動啦!!


排隊等待著..


這是正在進行的活動~彩繪好大一隻豬豬的撲滿呀!!


過去拍了幾隻~比較應景桐花節日的~~豬寶寶撲滿!!


翊昀說要給她參考!!




不過~~上一批是上一批的作品..


翊昀這一批~~是做桐花吊飾!!


但是翊昀很棒~~沒因此而產生很失望的情緒!!


這樣很棒喔!!


雖然妳排隊排了好久!!但隨遇而安,滿足知足是最棒的生活表現!!






畫好~~也該拿蓋好章的桐花步道卡,去領桐花寶寶了!!



 


唉~~有人玩溜滑梯,又玩到不想回家!!        這麼生氣呀!!


出來一整天,可能也該睡點覺了!!


又在亂了!!


(丞立揹桐花背包!!    大男人,還願意揹這充滿女人味的背包,不錯喔!! )



就說~~該累了吧!!


爸爸也滿臉的倦容呢!!


真糟糕,現在看鈞鈞嘟嘴,我也會忍不住~~嘟起嘴呢!!


 


99/4/30下午~~兩位小麻豆又上場了!!















幾隻桐花公仔,孩子跟我也可玩半天!!


PS:這次也要託領公仔,下山排隊之福..


     巧遇 belle  一家人,很美麗又讓人好驚喜的緣分!!


     祝福每位朋友 闔家平安 幸福快樂 !!


非常感謝belle提供相片~給我留做紀念~~



相關文章~~


如果要單看桐花朵朵,片片,或排花心造型的畫面~可能下面文章比較看得到~~


99年桐花祭~~很抱歉,我都亂拍拍,全又是到此一遊照!!


 


98/5/1 龍潭 小粗坑古道 ~桐言桐語

(我自己覺得,小粗坑的水面桐花,最美了)


98/5/3 白雪紛飛 桐鬧客庄~橫山 大山背 騎龍古道(上)


98/5/3 白雪紛飛 桐鬧客庄~橫山 大山背 騎龍古道(下)

(5/3是鈞鈞生日,哥哥姐姐為他排了漂亮的花型,小朋友也各個帶上桐花花環,成了道地的花仙子)

 


98/5/9-5/10 母親節 懷念與感恩的日子(再訪小粗坑&新竹縣體育館 幸福動起來活動)


(謝謝孩子們與我過了一個難忘的母親節..排的桐花..媽媽喜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們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