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山遠望如同桃子,因此得名.


桃山瀑布位於桃山山腰(海拔約2200m),列名全省六大瀑布..


瀑布自八十公尺高的瀑崖,分成三段,傾瀉而下,其中以下段水勢最為澎湃雄偉.


站在瀑潭的護欄邊,水花四濺,水氣瀰漫,地面潮溼~是負離子密度極高的地方.


哇!! 真是涼快極了.


叫我第一名啦!! 


雖然現在長得矮小,可是哥哥總是很有活力呢!!


因為他從小就愛動來動去的吧!!



爸爸抱著鈞鈞~~也出現了!!



昀~~加油啦!! 就已經到了呢!!


等會兒就回程都是下波唷!!..




桃山瀑布為七家灣溪源頭,又名煙聲瀑布..


「煙聲」之名一說是風吹起時水花飛散,如煙似霧,而聲勢壯闊故名之..


另有一說是此地長年雲霧繚繞,故經常還不見瀑布(在煙霧中)但可聞水聲..


我們這次到訪既沒有大風,也沒有雲霧,不過我覺得真的很壯觀..


垂直落差達八十餘公尺,老遠就可以看見他從山壁上如銀鍊般垂降而下..















平常這相機都是我拿著在亂拍拍..


不過上面那些瀑布的照片都是丞立拍的唷!!


因為我只會自動模式..


不過丞立很少碰相機,也能拍出我想要的畫面..


還真是讓我難以置信與深深的佩服啦!!..


鈞鈞~你玩手機裡的電動遊戲,也玩得太專心了吧!!..


一直玩~~繼續玩..


有沒有覺得他們的表情很怪??


鬼鬼祟祟的,他們的心理os的說~~快走快走!!


不然媽咪要不知道要在這裡晃多久了!!


我們趕快下山回家吧!!



 


途中有幾處山坡設有欄杆,阻擋有人走捷徑~~破壞山坡地保持..


還立有告示牌~~[請勿抄捷徑]..


不過我覺得不立告示牌還好,立告示牌等於告訴大家這裡有捷徑..


哥哥一直跟我說~~有捷徑耶!!


你是文明人,要守規矩啦!!也做弟妹的榜樣..


守法,守秩序和規矩,而且也安全多~雖然感覺走捷徑會比較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們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