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覺得綠世界的鳥園 ,真是很有看頭..


也感覺可以在這裡和鳥兒~做很近距離的接觸!


我想在這裡~~可以有許多有趣又驚喜的時光...


本來鳥園是我最期盼到訪的地方~~~


不過因為下雨~~鳥兒幾乎都躲起來了!!


大家撐著傘~~在傘下抬頭或低頭找鳥的興致      也缺缺了






 


瞧!! 鈞鈞 跟皇冠鴿打招呼的模樣 多粗魯啊!!


皇冠鴿 都被你嚇倒 不敢動囉!!







 


就說鈞鈞 總是手足情深啊!!


擔心昀手伸過去 會很危險~~想到阻止昀 手伸太過去呢





 


蝴蝶生態公園...







 


以為天氣不好~~~鵜鶘會躲起來呢!!


每想到 園區工作人員 還有帶牠出來逛逛啊!!


其實~~我來挺怕鵜鶘   有鉤子的大嘴巴!!


萬一被牠啄   ~~還真是不敢想像那情景啊!!~~鐵定皮開肉綻吧












 


看看我家鈞鈞~~有多調皮啊!!


還敢捉弄 鵜鶘 ~還假裝手槍要射擊鵜鶘呢




 


鈞鈞一副 挑釁的模樣












 


一直想拍 天鵝愛心形狀的模樣...


今天幸運的給我拍到有點像愛心的模樣~~我可開心雀躍呢





















這隻花豹~~被鈞鈞蹂躪摧殘的情景~~還真可憐啊!!


 


前2次來~~幾乎都是摸黑出園區..


每一次都玩得很透徹,好像都玩到快6點才離開,幾乎都是最晚離開的遊客!!


這次因為下雨~~因為天氣濕冷~~破例的我們3點半就上車離開了..


鈞鈞和昀一上車,拿著園區的導覽圖看啊看~~


兩人很遺憾的大叫說~~我們可愛動物區沒去耶!!(大探奇區都沒去)


孩子也很奇怪啊!!真正在走的時候,一會兒喊肚子餓,一會兒喊累要回家..


等上車了~又覺得沒玩到那裡,好可惜......


天冷~尤其是鈞鈞下雨又不撐傘,弄得滿頭都濕濕~也擔心孩子感冒啦!


還有~~爸爸今天來這裡沒多久,鞋子就開花了!!


爸爸很難走路啊!!~~~今天讓他輕鬆點,早點收工回家吧!!


相關文章~



2011/1/23 北埔 綠世界生態農場~天鵝湖區,金剛鸚鵡表演秀,雨林空中步道(上)



2011/1/23 北埔 綠世界生態農場~水生植物區,蝴蝶,鳥類生態公園 驚豔大巨嘴鳥(中)




2011/1/23 北埔 綠世界生態農場~生物多樣性探索區,大探奇區(下)




2012/4/21 北埔 綠世界 ~ 有趣新奇的 鵜鶘餵食秀(一)



2012/4/21 北埔 綠世界 ~ 鳥類生態公園(天堂鳥,大嘴鳥等等)(二)


2012/4/21 北埔 綠世界 ~(驚聲尖叫 鼓起勇氣讓蛇掛在我手上)(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我們這一家 的頭像
    我們這一家

    我們這一家&夢想起飛

    我們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