昀~自己弄的新造型(她說自己是小紅(白)帽..)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家爸爸和小孩都比較不怕冷..


可惜爸爸沒帶短袖,所以現在不得不穿長袖..


哥哥和昀的衣服,都是自己準備,所以他們帶的短袖都派上用場..


(唉!!叫他們穿長袖,他們也穿不住,沒兩下就偷偷脫下來)




鈞鈞~~在家裡,在外面,常常都這樣的動作+碰碰碰   好大好大的聲音..


常常讓我們受不了!!因為好吵!!~~~偏偏他自己都玩得好高興!!


每次我們說:吵死了!!     他才靦腆的說聲:喔!!




昀說:我的子彈比較厲害,槍法比較準!!


你死了~~倒下!!




鈞鈞~~垂死的掙扎,還表演得真好..



被抱著,也不安份...



到處掃射....(這樣的遊戲,玩好久了,我們都好膩,明年該換新的了吧!!)




不然~~就亂做鬼臉..







還是被抱著的時候~~才可以安心的跟狗狗打招呼!!..




玩不停..












悠閒的漫步在美景中..








可能一早吐光了,鈞鈞也知道喊餓耶!!


大家隨意吃~~也可以吃得很滿足..


在美麗樹影下的身影...



















就是不肯穿布鞋,很猛吧!!(鈞鈞穿拖鞋來爬山..)


跌倒了,一臉驚訝的表情~~咦??怎麼沒半個人理我..


自己活該啦!! 又沒受傷,自己爬起來吧!!..


一副很不甘願的樣子呢!!(os~~還真的沒有人來扶我啊!!)


沒人理他!! 居然就趴在地上~~搞笑擺鬼臉!!..


好啦! 好啦!! 我自己爬起來就是了...




開心~~又到了武陵橋!! 


代表我們的桃山瀑布步道~~已經走完囉!!






也意味著~~我們要離開美麗的武陵農場,要趕緊~~趕路回家囉!!



億年橋..



孩子跟我說:


媽咪!!妳現在在車上趕緊閉上眼睛,就不會每個地方都想下車看看了..


我們也才能~~~趕快回到家呀!!



真的~~要跟帶給我們許多美麗回憶的武陵農場說~再見了!!


沿路看到許多~高冷蔬菜墾作區,看到最多的該是高麗菜了!!


買了2大袋,才100元!!實在很難想像,這麼便宜,菜農要怎麼生存..


鋤禾日當午,汗滴禾下土,誰知盤中飧,粒粒皆辛苦..


每一粒又甜又脆的高麗菜都是菜農辛苦種出來.真是要好感恩.


武陵農場~~明年2月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們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