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 只要有心去體驗和感受..


其實日出日落每天都有!! 


你也別那麼陶醉啦!


我看了都好想大笑喔!!..










有~喜瑪拉山脈觀景台之稱的    納嘉闊特..


是我們住宿一晚的地方,海拔約2100公尺...


號稱在天氣晴朗能見度清楚時..


可從東側看到聖母峰,西側則是安娜普娜山群,壯觀的山景震撼人心..


不過別問我哪座是哪座??(我都不知道)


對我來說,我都統稱眼前看到的7-8000公尺的高山~都是  喜馬拉雅山!!


 


在納嘉闊特這裡看日出,真是超方便


早上拉開窗簾~~


就可以看到晨光昏黃的出現在喜馬拉雅山旁,感受日出美景的感動..


即便如此~


我和丞立還是爬到飯店的屋頂等日出!! 


這一刻~天地彷彿只屬於我們!!








當那一輪火球乍現~


陽光出現之際,天色立刻變得明亮,而太陽移動的腳步也好迅速呢!..



















有好多的老鷹,在空中悠閒的盤旋..


在雪白的山峰中,那景象讓人感動極了..




大家都早起看日出!(這是望眼過去看到的另一間飯店)










我會記得~


在納嘉闊特的清晨~是這麼的感動又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們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