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前往納嘉闊特囉!!  今晚入住山城,眼前的雪山山脈都是6-8000公尺..


納嘉闊特位於加德滿都東方約 三十公里 的小山城,海拔約2 100公尺..


素有喜瑪拉山脈觀景台之稱..


很有意思,在這裡買的明信片,我們今晚入住的飯店就在圖片中..


感覺有點像歐洲的城堡呢







尼泊爾的遊覽車也很有意思,司機有隨車小弟不奇怪..


遊客與司機還隔開,有道門封起來呢!!(當然這道門也可以因應需求而開啟)


這裡的車子沒有倒車雷達,都要靠人力在看,用"拍車身"做警示..


 


即使到首都也是一樣,就車走的地方才是柏油路..


所以這裡的空氣品質不是太好,總是塵土飛揚..


嗯! 這裡開車是很隨興~~按喇叭..


所以街道會很熱鬧,到處都是喇叭聲..



 


電線~~總是層層的纏繞著..


有時我都覺得,這些電線重得都快垮下來了吧!!..


 


皇宮???




 


學校??..



 


好像是少數民族舉辦的活動..


裡面都是滿滿的人..


好多人都穿著~~很正式的傳統服飾..






這樣的景象~~幾天旅遊下來,也已經見怪不怪了..


不過總是覺得擠得好辛苦呀!!..



前往納嘉闊特~~一路盡是蜿蜒山路..


而且愈往山上開,路愈蜿蜒又好窄好小..


也因為天黑黑又沒路燈,讓人內心感覺更緊張,好幾次讓人驚呼出聲



 


來納嘉闊特是看壯麗的日出和雪山連峰,感受山城歲月的樸實寧靜..


(其實我們到的時候,已經天黑黑了,這是隔天下山時拍的照片)

加德滿都谷地東邊的山麓小鎮─納嘉闊特,曾是尼泊爾統治者的隱居地..


在70年代,開始轉變為最受歡迎的~觀賞"日出日落"的絕佳景點.



 


住宿飯店的佈告欄,貼上與我們今晚同住在這裡..


從大陸來這裡自助行的遊客的畫作,覺得挺有意思的..


 


先來一杯熱呼呼的奶茶


(我覺得真是挺好喝的,又好香啊!!


不過一向怕奶味的丞立~~就沒能好好開懷滿足的享用了)


對我來說,每一餐都是豐富好吃的..



營火晚會...


還有專人來烤肉呢!!


還是覺得真厲害,這樣的生火方式,就能把肉烤熟!..


嗯!!還有小米酒助興,不過我覺得好烈唷!! 我不敢喝!!


通通讓丞立下肚(還好他一向有好酒力,雖然平常沒機會練練..


可能是天生的好酒量吧)










旅館的老闆負責串全場,真是佩服他,每一團遊客來都要這麼照顧應酬..


唱了好幾首歌給我們聽..


 


出發前,旅行社就告知,奇旺和納嘉闊特的住宿..


不是地區落後就是位居高山,很多地方可能不是太舒適,要請大家多包涵..


我是覺得這裡也還好啦!!


跟奇旺一樣,這間住宿飯店也讓我印象深刻呢!! 


有洗到很熱很舒服的熱水澡..


不過10點多就開始停電了耶!!


一直停到我們們隔天8點離開,電還是沒來..


尼泊爾缺電真是很嚴重呀!! 


不過這樣的體驗,又讓我記憶深刻了!!想想也挺有意思的!! 


還好我的相機還有備用電池可用,但有的團員因為停電,讓相機無法充電..


就是唯一比較不方便的事了..




 


嗯!! 這裡還有個很吸引,讓我懷念與好感動的地方~~


就是滿天的星星!! 


真是密密麻麻的呀!!


大家都好讚嘆~太美了說..


 


丞立在房間的陽台,對著滿天的星星~~弄到凌晨1點多還搞不定..


不過還是要非常非常謝謝老公幫我拍下這些畫面~讓我可以留戀做紀錄..


也真難為他了,平常也不玩相機,也沒機會拿相機(都被我霸著用..)


還能適時的伸出援手~幫我研究拍拍!! 


真是感恩無比!!


雖然也拍不好,沒能呈現當時美麗動人的景象,但我還是想留下來做紀錄..


所以請大家見諒囉!!  相片糊糊又黑壓壓的!!..




又是一個很難忘的住宿景點!! 


第一次遇到整夜睡覺都沒燈用的住宿旅店..


不過這裡真是好美..


早上打開窗,雪山連峰盡在眼前~


好感動 ~ 好震撼 ~好難忘!! 


好喜歡這裡的感覺~納嘉闊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們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