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色達天葬的影片,如果有興趣意願,在網路上都可以找得到很寫實很真實呈現的影片,我就不介紹有關天葬的內容畫面了

丞立也只有拍禿鷲的影片,所以大家別太害怕,還好我事先對天葬也不了解,我甚至不知道原來大體在餵食禿鷲之前還要支解

連骨頭都要敲碎,從停車場走到天葬台大約15分鐘,我就開始很害怕,然後用最快速度繞過天葬台(屍陀林)小廣場

跑到山坡上去等丞立,然後看到有人在山頂上,我們就跟著爬上去,沒想到爬到剛剛看到的那個山頭後,發現還有一座山頭

也還是有人在那上面,所以我們又繼續往上爬~原來在山頂的人,是在觀看這一大群的禿鷲~

第一眼看到這麼大群禿鷲,我整個身體和心都在發抖!(色達天葬台大約4000多米,我們爬了2座山頭,看網路上說,這裡有4500米了

還好行程已到尾聲,身體也比較適應這裡的高原地貌,沒有高反不舒服的症狀~還是因為我緊張害怕到忘記頭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們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