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事情..我都把它想得太簡單和隨性了

我沒想過...搭火車也會有訂不到車位這樣的事,

因為我們的綠島行...早在好幾個月前就計劃好,

搭夜班的火車過去台東(我想,這樣丞立不用自己開車,可以輕鬆些

...但是在車上坐那麼久的車,啟鈞不叫不吵,似乎不可能,

我想,應該會影響車上其他人的休息時間吧..)

 

訂不到位置的我,還曾天真的想..就這樣站過去吧!!!

但這可不是只有我和丞立兩個人出遊的旅程

所以...這樣的荒唐的念頭,馬上被打斷~~

 

星期四晚上,我把東西準備好,一家六口的東西可不少呀

(我還帶了2雙浮潛的膠鞋呢,其實不用帶,原來浮潛的裝備都有含,

...哈哈...我也帶了仙女棒呢....)

 

丞立快10點才回到家...洗洗澡...就這樣...晚上11點,

開始我們期待已久的綠島行了....還是一樣到台東,搭早上7:30第一班的船到綠島...

(一家六口,自己開車去,是最自主自由,不受拘束,也不影響別人的一種方式啦,慶幸中.....)

 

藍天,碧海的綠島~~真是非常非常的美麗

但...我們也付出些許的代價....大家都曬成黑碳了..

是否要有這樣的膚色...才算來過綠島遊??...

如果有機會,有時間...真的還會想多再來幾次綠島呢!!!!

 


等會要先去浮潛囉!!


 

 

 


我們來堆城堡

 



 

 

我準備不少傢伙喔!



大白沙....真的好美


 


爸爸,哥哥,姊姊出發了~~翊昀也想跟著去~~不過翊昀現在真的比較懂事了..不會哭鬧的一定要跟..


 


浮潛回來囉~~想必海底的世界一定很美麗...


體驗浮潛~發現海底新世界











再來繞去哪呢~~騎到哪,玩到哪...可自由呢!


 


還好第二天..有早起去看日出,本來在這是要住2個晚上..人算不如天算..第二天因為颱風的原因~~我們就搭下午最後一班船回台東..真是幸運..還好有先早起看日出..如果再等一天..可能就沒機會了..因為要回台東啦 !


 


海參坪的小長城上看日出

很特別的一次日出~~有如五燈之星...灯!灯!灯~的呈放射線出來..如v字型




海參坪(哈巴狗與睡美人)


嘿~~~真是很像吧 !




 


石朗戲水~~臨別前~~再好好的玩一下吧!












馬蹄橋


 


清晨去柴口,這裡有好多的小魚..螃蟹~~哈..小鈞鈞好高興~~還好有帶你一起來..其實帶你不會很辛苦啦 !


我的回憶..因為有妳們而顯得更豐富,更精采!


很好笑吧 !我包成這樣!




悠閒的我們~~不知道颱風真的要來了呢!!








 


觀音洞(鐘乳石觀音)



 


騎車環島真有趣...


綠島並不大,環島一圈大約是19K

 

所以我們搭早上7:30 第一班的船進綠島

然後搭乘隔天傍晚5:00的船班離開

算了算... 這短短的兩天裡...

我們總共環島了至少4趟...

嘿嘿....是輕輕鬆鬆的喔~~~因為不是台灣環島

是綠島的機車環島啦~~~

早上還看到阿公徒步環島呢!

 

好久沒有騎摩托車,騎得這麼過癮了....

這也是我覺得綠島遊非常好玩的原因之一

輕鬆又自在吧!!

    全站熱搜

    我們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