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吳哥窟看到許多當地的居民~~家家戶戶都有掛著吊床~~


所以我也好玩的買了吊床回來~~


但要擺哪呢~~一直都舉棋不定...


當然很大的原因,是丞立不想在太明顯的地方掛釘子...


哈~~不過千里迢迢的買了吊床回來,總不好放著不用...


所以今天趁快滿月之際....決定動工囉~~


 


真要好好感謝丞立...真是辛苦啦 !!


別看是鑽幾個洞,掛幾個釘子...


就花了近一天的時間...鑽洞的位置就是因為挺隱密...


所以身體的姿勢很辛苦~~


每每弄個半小時...就看他挺著腰,趕緊躺到床上休息一下...


 


所以小朋友...要好好謝謝爸爸喔!!


 


雖然這跟每一個玩具一樣~~玩沒三分鐘熱度..


而且要有人玩時...才大家一起搶著要玩...  


 


唉~~真是老爸難為啊!!


咦~~我看看我今天要比什麼手勢...










 


享受一下自己辛苦的成果~~爸比真的在這睡著了~孩子看了,全都想爬上去..一起體驗吊床


球~~非得放在爸比的頭上








掉了~~還寧願自己爬下來...再去放一次


再爬上來



怎麼有一個怪物跟我一起躺吊床呀!







 


瞧~~小鈞鈞在後面幹嘛...


原來是要找哥哥過去另一邊跟他玩(哥哥剛被媽媽叫過來這邊拍照)


 


哥哥母命難違(相片還沒拍好)...所以小鈞鈞還沒達成願望..叫哥哥過去跟他玩


唉~~


哥哥快走呀~~跟我去那邊玩啦 !!


大哭了~














 


什麼事這麼高興啊~~歡呼喔!!!


歡呼


再歡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們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