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沒到奇旺時,因為領隊,導遊一再強調奇旺的環境很差,很落後..


但這種預期心理的灌輸,到這裡,反而讓大家感覺~~也還好嘛!


像民國3-40年代的鄉村景色....












 


真是好驚奇~~難得的大樓耶!!   蓋得還挺前衛的..


不過如果當作旅遊住宿的選擇,我還是喜歡我們原先住的那一種..


(這一種感覺像都市裡的建築..,對我而言,還是喜歡純樸原始點的)..





 


奇旺~~很寧靜的一個村落..









 


感情好好的羊羊..相依相偎呢!!





想抱羊羊嗎??   自己抓!!  


不過丞立抓到的羊羊,居然被我抱得哇哇大哭!


奇怪!! 


抱小嬰兒我也算有經驗呀!!   怎麼抱得很礙手的模樣!!


丞立說我~~都快要把小羊羊的手腳給折斷了!!



還是你比較有經驗~~姿勢好正確..



 


夕陽西下,很多牛羊都被趕回家了!!  


其實一整群牛出現在眼前~~也挺恐怖的!!


好怕牠們的牛角~~萬一牠們生氣衝過來怎麼辦呀!!



這頭牛真的很凶猛~~大家紛紛閃躲!!


村落裡的休閒活動之一..







雖然很簡陋很小~~但也真的好乾淨..



常常會看到~大一點的孩子載著戶外撿拾的木材回家..




丞立說~~這裡的生活就是如此,孩子邊玩,邊幫忙做家事,也挺棒的呀!!








很簡單,很純樸,很原始的生活~~在奇旺!!


一個讓您會很感動又很難忘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們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