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發現~~~


看來我們正是那所謂的好色之徒...


人家正在濃情蜜意...我們卻這麼好奇的對著牠們看呀看...



難分難捨..駿晏覺得這裡風好大..還幫牠們換個比較安全的地方..




 


大黃裙粉蝶或是淡黃蝶..




這次覺得挺幸運的耶..


走進獅頭山的藤坪古道..


哇~~這裡好多蝴蝶呀..


 


有一個畫面~讓我好難忘..


走在我前面抱著鈞鈞,牽著翊昀的丞立..


有10幾隻的蝴蝶圍著他們的身邊打轉的景象..


好像置身在童話森林王國中...好浪漫呀..


 


丞立也發現這個有趣的現象..


對正走得不耐煩的翊昀說...


妳看~~這裡像不像是蝴蝶谷呀...






 









 


今天拍蝴蝶拍得很過癮....


因為這些蝴蝶似乎不怎麼怕人..


 


我的鏡頭這麼近距離的對著牠..


牠們還算是很配合我耶...


真是感謝牠們..


至少讓我捕捉到了一些畫面...


 


因為印象中..會動的..常常都不怎麼好拍呀...


例如....動物..昆蟲..鳥類...當然還有像陀螺似不停轉呀轉的小朋友啦..


 


雖然都是亂拍拍..也拍得不好..


但在拍照的過程中..自己也得到了許多的樂趣..


算是出遊最大的收穫囉..


 


一位很好心的媽媽~~發現了這麼有趣的昆蟲..


叫我們也過去看看..


應該是蜘蛛...(不好意思,我都不懂啦)


不過真是好可愛..




樹很綠,天很藍,雲很白...


大地~~是多麼的美好呀...


 


透明蛇目蝶..


 


大天堂鳥翅鳳蝶..





上面這些蝴蝶標本..雖然拍得很清晰..


比起自己在大自然裡發現的~~活生生..翩翩飛舞的蝴蝶


真是要簡單,容易拍許多...


 


但我還是覺得能自己親身來捕捉體驗..


捏手捏腳,小心翼翼..害怕牠們拍拍翅膀..毫不留情面飛走~~的心情..


我還是喜歡這樣的~~蝶蝶不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們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