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椅子上的這一段話,真是讓我好感動..


想著~~~這是多久前的莊園主人??


 


在我感受,享受,擁抱眼前這美景的時後..


也讓我想到,生命終有停滯終了的時刻~~也許就像這莊園的主人..


但此刻的我們~~能攜手感受這一切,是多麼幸運幸福!!


也忍不住在這張椅子上~~坐了好久!!


一起陪我感動~~


我真是年紀大了!!   一天到晚感動來~~又感動去!!


























 


如果有一絲絲的缺點~~


那就是河畔的這一邊,有許許多多鴨鴨的黑便便..






























好大好大,又好美好美的莊園城堡~


因為這些畫面的記錄,讓我們倆更是記憶深刻!!


而這個美好特別的清晨,這座美麗遼闊的莊園城堡~讓我們好難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們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