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1/27 


一早,翊昀醒來的第一句話~~ YA!! 今天是我生日!!


因為這次國曆生日,碰上學校月考,我就把生日延後過了..


翊昀很納悶的說: 我的生日為什麼要改日期呢???


我是想~因為考試,請同學吃蛋糕的時間可能不是那麼方便..


所以就選考試完後的星期二~99/1/19 跟學校裡的老師同學們一起過生日!!


記得~翊昀還有點悶悶不樂的說:但這不是我的生日!!


 


至於我們家裡跟翊昀慶生的日期呢???  就選農曆的日期來過吧!!


(爸爸說,過生日就過生日,弄得這麼麻煩呀!!)


因為跟翊昀宣導解釋了一陣子~漸漸的她也接受1/27  要過生日的事了!!


 


7歲??? 還是 9歲??


足歲是7歲,虛歲卻是9歲了,真不大習慣這樣的歲數呀!!


一下子就多2歲的感覺!!


但哥哥姐姐還是跟翊昀點上7根蠟燭..


我是覺得隨便啦~~天天都有這麼開心的笑容最重要!!


 


記得因為老大剖腹,所以懷老二時,家人都說還是剖腹吧!!


唉~~有了生老大的經驗,我也沒勇氣再自然生了!!別說被嚇壞的家人!!


有時會想,如果翊昀不是剖腹,可能不用平白無故多那一歲吧!!


(看日子,所以提前14天剖腹生翊昀..)


 


記得~在寒冬中坐月子 (好像沒多久前發生的事!!)  ,怎一下子,7年就這麼過了!


過生日~~有時還真有點感概呢!!   時間過真快!!


 


鈞鈞也以為自己是主角~~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的一直興奮的說著!!


 


看到鈞鈞一臉期待的樣子,讓我不禁想起翊昀小時候..


有蛋糕要慶生的節日~~永遠以為是大家在幫她過生日!!


 


一個蛋糕~~也可以讓我們亂拍拍許久呀!!


 


寶貝~~祝妳  生日快樂!!






 


哥哥姐姐晚上還是要補習,所以給翊昀慶生的時間~~還是挺晚的,都10點了!


 


真希望孩子~永遠都保有這份赤子之心..


光是一個生日蛋糕~~就能帶給她們這麼大的歡樂與滿足..


 


這是翊昀選的~~趴趴熊!!


 


雖靦腆的笑著,但翊昀真的好開心!!..


 


有人跟翊昀一樣~~有顆興致高昂,雀躍無比的心!!


 


蠟燭點好~~準備開始許願囉!!


 


滿足



 


看著蠟燭~~鈞鈞也在許願了      好憧憬的樣子呀!!


 


要許3個願望!!




 


爸爸~~好像也在幫忙翊昀許願了!!


 


鈞鈞也知道要選3個願望呀!! 手比3喔!!      看來大家教得不錯喔!


 


爸爸再教你一招!!          許願手勢,是要這樣擺!!


 


哈哈~~果真    孺子可教啊!!


 


許願完~~要用力吹熄蠟燭囉!!   爸爸比誰都認真呢!!  這是最強大的後盾!!


 


小小主人~~要切蛋糕囉!!


 


鈞鈞說~~他也要幫忙切切!!



 


壽星說~要吃趴趴熊的屁股


 


爸爸想~~再下來..要怎麼切好呢!!



 


你一塊,我一塊,大家好不快樂啊!!


 


歡樂的日子~透過紀錄,希望我們家都能常記得這些快樂的甜蜜時光!!


 


哇~~誰變成花花臉了呀!! 嘴巴還被巧克力片貼起來了呢!!


 


門牙~~~好像還沒動靜要長出來的樣子!!


吃吃臉上的奶油!!






今年是虎年~~~來隻小老虎!! 還有尖尖的牙呢!!


看著翊昀滿足開心的模樣~媽媽也同樣好喜悅~

祝福妳~健康快樂的長大!!


也感謝大家對翊昀的祝福鼓勵..


新的一年已經來到! 


虎年~祝福大家..


財源滾滾,發得像肥虎,身體壯的像頭虎 ,


愛情甜的像奶虎,好運多的像虎毛,事業蒸蒸像大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們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