溜梯???

 

溜梯是鈞鈞的語言~所以我們家現在都聽得懂鈞鈞說的"玩溜梯"..

 

就是玩~~~溜滑梯..

 

98/10/26

 

 

 

 

我記得我小時候,我都是很正常的~坐著溜滑梯..

 

為什麼現在的孩子都要這樣溜呢???

 

實在有些百思不解!!

 

身體趴著,又與溜滑梯摩擦~不是比較不舒服!!

 

 

 

鈞鈞玩溜滑梯的遊戲~~都玩得很劇烈!!

 

正常~~坐著溜滑梯,也要這樣飛躍,跳耀式的溜法..

 

 

 

總覺得現在的孩子真幸福~

 

溜滑梯都有許多附加的遊戲設施可以給小朋友~更多元的遊戲空間..

 

不像我們小時候~溜滑梯就是溜滑梯..

 

 

 

 

心裡也覺得很幸運~差4歲的鈞鈞和翊昀..

 

可以有共通的語言~也可以玩在一起!!

 

小姐姐其實還是~~很有姐姐的樣子..

 


 


 


 

 

 

98/11/5

 

就說現在的孩子很幸福!!

 

以前我們哪有這麼大的溜滑梯呀!!

 

 

 

可能現在鈞鈞還不是太有人性..

 

常常都是很開心,很急切的出門玩..

 

但卻總是玩到不肯回家..每次總要弄得大哭大鬧..

 

我也都要表演~不管他,我和姐姐一起先回家的戲碼..

 

他才哭哭啼啼的追過來..

 

 

 

抱著想要掙脫的鈞鈞..

 

有時~我會想,我幹麻把自己弄得那麼累!!

 

 

 

不過看著他~~在玩耍時歡樂與興奮的笑容..

 

與他一起陪伴成長的我~~又覺得一切都值得了..

 

等他大點了..這種哭鬧,耍賴的情形,就會減少了吧!!

 

像小姐姐~也都是開開心心的出門,快快樂樂的回家!!

 

 

 

我又不了解了~~不是有樓梯,為什麼老是要這樣爬上去呢???

 

 

 

準備中~~

 

通常如果有別的小朋友在場一起玩溜滑梯..

 

就請翊昀和鈞鈞不要這樣溜~~怕會影響別人,還有彼此的安全問題..

 

奇怪~為什麼孩子這麼喜歡這樣溜!!

 

 

 

看!!  鈞鈞激動到~~身體都要翻轉過來了!!   皮呀!!

 

大姐姐,大哥哥小時候也這樣玩,那時我就覺得很奇怪!!

 

爸爸居然很訝異的看著我說~~妳小時候都沒這樣玩嗎??

 

爸爸說~~他也都是趴著身體在溜..

 

吼~~原來孩子都像到你呀!!..

 

 

 

 

 

這樣的方式玩~~真的趣味比較多嗎???

 

 

 

總玩得很高興,很開心~~興奮的對著我     喊來喊去的!!

 

 

 

真的~~看到孩子這麼純真歡樂的笑容..

 

一切都值得了~~我也一同有段好歡樂的時光..

 

 

玩得喜孜孜的~~希望鈞鈞能懂事點,說要回家時,也能是這麼愉快的表情喔!!

 

真的玩得超開心!!     雀躍 興奮中!!

 

 

 

蹺蹺板~~跟我小時候的相比,真是造型有趣,可愛多..

 

但歡笑~是一樣的吧!! 我也曾經玩得笑哈哈的呢!!

 








98/11/12

 


 

 

 

正常的坐著溜~~一定覺得很不過癮喔!!

 


 

跟媽媽~~躲貓貓!!   我看到你啦!!..

 

 

 

98/1/31  新豐紅樹林..  真快 一年又過了..總覺得好像是昨天的事呢!!

 

 

 

1歲8個月的鈞鈞~和現在2歲8個月的鈞鈞..

 

笑容一樣很燦爛,那時還要姐姐抱著一起玩溜滑梯,

 

現在則可以獨自一個人~~享受滑乘的快感!!







在你們身上..看到了最純真的笑容,最充滿活力的模樣..

 

我彷彿也重新再成長了一次~

 

一起和你們~~~一同體驗那份美好的感覺..

 

謝謝你們~~帶給我這麼多的感動與歡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們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