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正紀念堂~有著年輕時,許多美麗的回憶..


哈哈!!我還記得,中正紀念堂還是我小學畢業旅行,一日遊的景點呢!!


感覺~~依舊那麼美麗!!依舊是那麼大器的公園綠地!!


跟我記憶中的中正紀念堂~~真是沒有太多的變化!!





 


改變的是~已經有年紀的我們,外加兩個小跟班!!


(大跟班,因為都要準備考試,所以也很久不做跟班了!!)


年輕時,處於剛交往,剛摸索的階段..


那時彼此的眼中~~可能只有倆個人的小小世界..


好像沒印象~~這裡有這麼多的鳥兒呀!!


現在年紀大了,看見的世界~~卻也因此變得寬廣些了!!


 


瞧~~~喜鵲耶!!


 


從前~~我們倆人,也是這樣,一步一步的爬到高處!!


瞧!!好小子又撒嬌了!!


 


今天我們是來參加~愛家515的活動..


主辦單位怕大家熱,發了把傘,卻又變成孩子們的玩具了~~


翊昀拿著傘,對著鈞鈞比劃比劃!!


 


鈞鈞~~就會假裝中彈,撲倒在地!!






 


回想著~~在這殿堂四周,有許多我們曾經佇足的蹤跡!!


那時,就這麼席地而坐~~彷彿有聊不完的話題~~


現在真疑惑!!哪來那麼多的話好講呀!!




繞了一圈,許多的往事好似又浮上心頭!!


心中又是一陣感慨~~時間過好快呀!!


一眨眼,我們都變成歐巴桑,歐吉桑囉!!


 


以前~~有走過這裡嗎??


應該是有些變化了!!


現在帶著孩子的我們~~也可以在這條小徑上~~逛好久!!



 


這裡有許多的花草,還都好貼心的有告示牌!!


這個我記住了!!叫~~台灣金絲桃!!


(哈哈!!我好像又兜錯了,還好丞立即時糾正!! 真是謝謝啦!!)





 


總覺得~~在這都會區裡的公園綠地中..


發現松鼠,還是一件很讓人驚喜的事..




 


看幾隻松鼠跑跑跳跳,驚見牠們飛越樹林的功夫,又讓我們驚嘆不已了..



 


最下面這隻~~不知是鳥還是雞???


太神奇了,喉嚨好像哽到東西,脖子那一段不停的在扭動!!


我想~是不是太貪心,吞了甚麼大怪物!!


謝謝巨蟹家族和施憶的介紹分享~下面那隻是 "黑冠麻鷺"


 


邊走邊回憶,我們也處處發現有趣的事物,而停下腳步!!


這些都會是~~繼續增加的回憶記錄..



其實很久很久沒進來中正紀念堂了..


老大老二小時候,可能還曾帶他們來這裡看花燈..


現在再重遊,的確讓人感慨萬千!!



 


也晚了,也該趕回家接大的孩子了!!


可是有點不妙!!車停哪裡呀!!


我們已經在中正紀念堂外的走廊~~走快一圈囉!!


 


哈~~就說我們常迷路啦!!


不過因為我先下車進中正紀念堂裡面,丞立才去附近停車..


所以只能靠他自己回想~~車子停哪個停車場啦!!




咦~~~東西南北,車子倒底放哪裡!!


 


爸爸~~你別煩惱,我幫你想想,是不是停那邊!!


中正紀念堂,這附近的街道,附近的店家..


邊走,邊微笑,邊興奮討論著它們的變化..


彷彿這一刻~~我們又回到從前那段年輕,又甜蜜的歲月!!


懷裡抱著孩子,或是大手牽小手的真實世界~心也是滿滿的感動與踏實!!


美麗的感覺~~穿梭在不同的時空隧道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們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