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劍橋附近吃完午餐,就往我們晚上住宿的飯店前進..


在英國的這幾天,我覺得吃得還是很不錯..


雖然很多人覺得英國的食物不是那麼美味..


不過這件事,對我和丞立~~還是不靈光..


尤其常常吃~中,西式的包肥餐..


又讓貪吃的我..吃得肥滋滋回來..


 


這是我們這幾天坐的遊覽車~感謝他,帶領我們尋夢去!!



沿途風光~~麥田,甜菜田,油菜花田..


當然田野上,有牛,羊,馬點綴其中..








來英國的第一天,就讓我對這裡的氣候,這裡的陽光,這裡的雲層..


上了一課..真是變化萬千..


一會兒艷陽高照,一會兒又烏雲密佈..


可能你以為就要下雨了.


不過太陽~~~可能馬上又高掛在天空!!


唔~~還真的下起雨來.


(這也是我們幾天英國行中,遇到比較像下雨的天氣了!!


第7天,回倫敦,在路途也有下過一點點小雨...


不過等我們下車遊覽景點時,天早又放晴了!!)


住宿的飯店到囉!!


所謂下雨,其實不撐傘也好!!


哈~~一下就很英國的想法..


可能傘拿出來,雨又不下了!!




 


到房間,照例到處看一看!!





外面這一塊空地,挺不錯的!!


 


就在對面的草叢裡,發現好多跳呀跳的小動物~~黃兔兔..


到處在原野草叢亂竄的感覺..


真是好可愛,也覺得牠們真是好幸福~


這也才能體會,原來彼得兔的故鄉,就在英國的湖區Windermere啊..


 


在英國的第一天~彼得兔給我一個很深刻的印象..



(對大家不好意思,實在好難拍清楚,請大家見諒了!!)










 


把行李放下後,環境探索一番,準備用餐囉!!


 


來英國旅遊的這幾晚,用餐都在住宿飯店裡,覺得是個挺不錯的方式..


時間也變得有效率多..


一般都是晚上7點半左右用晚餐,


對貪玩又貪心的我來說...


實在好喜歡在夏天這季節來歐洲~~~好像都碰不到天黑!!


 


一般都是三道式西餐..


領隊說,英國三大不可信任~~食物,天氣,女人..


有句話形容英國~惡劣的天氣,恐怖的食物..


其實食物我覺得還好呢!!


 


吃過或看過我煮的食物~~才能體會什麼是恐怖吧!!


有人要猛點頭了!!..




我覺得餐餐都OK,餐餐都好好吃..


有甚麼比茶來伸手,飯來張口幸福呢!!




晚上9點~~是不是還早呢!!


哈哈~~因為天還亮亮的耶!!


吃完飯,去附近散散步兼探險吧!!


實在好喜歡這樣多出來的悠閒時光!!


瞧!!飯店對面的草原~~牛群正在對我招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們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