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19


大班戶外教學~婦幼館交通局















 




 


 


2012/12   聖誕傳福音關懷失智老人..




 
















 


2013/1/11  美語班歌 初賽..


2013/1/25  美語班歌 決賽..









































記得去年聖誕節前後~鈞鈞要去參加 關懷失智老人的活動..


那時~他還對"失智症老人~詮釋解釋得很好(呵呵~當然是老師在校有宣導解說)


鈞鈞對我說 :今天我有很認真地跳舞給爺爺奶奶看~爺爺奶奶很開心唷!


看著孩童與老人相聚的畫面~我心中很感動~


雖然在此時孩子的心中~並不能了解體會多少


再次謝謝老師和學校~為孩子舉辦這麼多有意義的活動體驗


也為我們紀錄留下這麼多珍貴的畫面


(幼稚園畢業典禮將至~發現鈞鈞對於許多歌謠~還真的會唱出一點耶!


諸如 虎姑婆~快樂天堂......


其實很多都是別的班級表演的歌曲~但是孩子耳濡目染之下~還能跟著輕哼


我也覺得真是很神奇~~


前幾天鈞鈞一直跟我說~生邀...但我還是聽不懂..


等到畢業典禮那天~經由哥哥的發現~


我才知道,原來鈞鈞說的生邀~是羅志祥的 撐腰   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們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