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玩節以夏日夢土為主題,設計演出,展覽,交流,遊戲4大軸線..


分別有「一演」、「三館」、「三遊戲」..三遊戲是指水域,河域和路域..


水域和河域的部分已經玩過了,接著來去玩陸域的部分吧!!


陸域遊戲包括「童玩迴廊」、「勇闖龜山島」、「童玩PK場」..


由於相機中午就沒電了,本來就不太會拍照的我,用手機拍照,就更困難了..


手機拍拍的效果也不是太好,但想留做來此一遊的紀念..


對大家就好抱歉了..


我們家的遊戲準則~~就是每一項都給它玩一玩!!


中午的時候,姐姐還帶翊昀和鈞鈞一起來~勇闖龜山島!!


7歲以下不能進入呢!!


姐姐想說,自己如果和翊昀一起玩,鈞鈞誰顧呀!!


剛好工作人員沒注意,姐姐就把鈞鈞一起帶上去玩了!!


真佩服姐姐和鈞鈞..


因為後來我們全家一起去玩,我覺得進去闖關還不是太容易呢!!


鈞鈞那麼小,真不是太合適!!


(第二次,爸爸和鈞鈞就沒上去了,因為也被攔下來了..


所以他們在球池玩!!)







 


「童玩迴廊」、「童玩PK場」..











哈哈~~鈞鈞還知道要擺 嫵媚的姿勢耶!



 


今年的親水公園園區,分別有「一演」、「三館」、「三遊戲」..


「一演」就是來自世界五大洲,17國共24個表演團隊帶來精采演出..



 


「三館」則有「天涯若比鄰」、「魔法屋」、「童玩機關館」」..


 


「魔法屋」






 


隱形斗篷...大家玩得最興奮!!..






 


「童玩機關館」..








 


真是很精彩豐富的一天


為期44天的2010宜蘭國際童玩藝術節在8/15畫下完美句點..


 


因為部分國外團隊已陸續回國, 閉幕典禮共有8個團隊共同參與演出..


其中的童謠聯演是由來自台灣的龜之劇場,


與四個國家團員利用空閒時 間一同排練完成..


分別為俄羅斯的「草螟弄雞公」,泰國的「 兩隻老虎」,土耳其的「唸謠」..


馬來西亞的「醜小鴨」、 龜之劇場的「天黑黑」..


以及每團5人聯演的每年閉幕的傳統「 丟丟銅」..


為閉幕式的演出再掀高潮..


今年雖然趕在最後一天來冬山河親水公園..


但我覺得閉幕式的活動真是好精彩又讓人雀躍感動...


這是很意外的收穫!!


閉幕主題曲「今年夏天」播放,大家高喊「 2011宜蘭童玩節見」


(「今年夏天」為閉幕主題曲,邀集土耳其, 墨西哥,馬來西亞三國樂師,以及一名墨西哥小女孩..
 共同創作出屬於童玩節的離別歌..)

「今年夏天」原曲是由尹詩涵譜曲,江婉綾寫詞,七年前的夏天..
 她們剛好是即將畢業的高三學生, 原本只是打算創作給自己的班級當作畢業歌..
 沒想到後來把這首曲子放到網路上之後,越來越多人點閱傳唱..
 現在幾乎變成畢業生相互道別的指定曲了..

童玩節主辦單位與2名作者聯繫取得版權..
交給土耳其,墨西哥,馬來西亞表演團隊的樂師編曲..
用中東傳統樂器,小提琴,吉他,低音大吉他,薩克斯風,手風琴演奏..
歌詞也被換成西班牙文,大意是..

「今年夏天,我找到幸福的夢,宜蘭的陽光,雨水及綠意,在這裡隨處可見...

別以為這是最後一次,因為友誼長存,我們就像從各地回家的兄弟姊妹,相聚不難..

記得我~宜蘭國際童玩藝術節」


晚上7:30~火把遊園為每年閉幕式的傳統..


童玩節的夥伴們一一向遊客說再見,遊園過程有喜有悲..


喜的是童玩節完美精彩的落幕,悲的是大家必須在就此離別..


不過大家約定好明年要在童玩節再相見..


玻利維亞女子樂團也特別為了此刻離別創作了「我會再回來」一曲..


2010宜蘭國際童玩藝術節就在燦爛炫目的煙火中落幕..



(ps:  晚上6點30分閉幕活動,
7點30分我們也參加令人好感動的~火把遊園的傳統儀式!!

晚上8:20分我們家離開這裡..真是一個精彩豐富又好玩的一天!
 
我也覺得真是好幸運,誤打誤撞,拖到最後一天來..
不過能參加閉幕式,真是很難忘又好感動的體驗..

拿著火把遊園,四周迴盪著~今年夏天,這首閉幕曲...讓人不自覺熱淚盈眶!!)


今年夏天是個充滿希望的季節 我們就要說再見
不知何時會相見 曾相處的畫面 不停重複上映在眼前
今年夏天有種令人不捨的感覺 徘徊在你我之間
抹去彼此流下的淚水 重新展開笑顏 各自踏上錦繡的明天
友情 不曾離去 我想起從前 好多美麗

人生不一定會一切順利 但我會將你放在心裡 替自己打氣
今年夏天是個充滿希望的季節 我們就要說再見
不知何時會相見 曾相處的畫面 不停重複上映在眼前
今年夏天有種令人不捨的感覺 徘徊在你我之間
抹去彼此流下的淚水 重新展開笑顏 各自踏上錦繡的明天
今年夏天是個離情依依的季節 我們友情到永遠
對你說一聲再會 輕輕畫上句點 最美的句點

(錄影用的相機中午就快沒電了,
而我的相機8/12被老二不小心弄壞了...記憶卡顛倒插..裡面的卡角斷2根..所以要送修..

本來我就不會拍照又不求進步,現在更麻煩了..
所以最近都用錄影用的相機拍拍,.效果不大好,請大家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們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