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潭~~好久好久沒來了..


應該是說,這幾年開車有經過這裡,但沒有真正在這裡停留休閒過..


印象中,好像曾經在年輕時來過這裡,划~傳說中的天鵝船!!


不過我和丞立的記憶,真是有落差,他已經不記得了!!..


看許多人介紹,發現這裡真是變化很多很多..


讓我又開始好嚮往,來這裡舊地重遊..


今天因為有花火節,車車不好停呢!!


老公說都快開到烏來去囉!!~~還找不到有停車位的停車場!!


所以我們又繞回來碧潭附近,好好"排隊"等車位停車..


前前後後花了一個半小時的時間~~終於停好車,可以下來走走囉!!


從黃昏~~等到下車時,天色已經有點黑壓壓的呢!!


今天讓我們印象比較深刻的~~


該是這裡的河岸風光,還有悠閒騎腳踏車的人們!!


瞧!!丞立發亮的雙眼!!一直告訴我!!這公園附近好多人騎單車耶!!


人家我有看到啦!!


下次有時間機會,我們再來這裡感受一下囉!!


看起來很棒!!










沿著河岸邊走,感受著眼前的炫麗..

碧潭大橋的燈色變換..


讓冰冷的建築物也有了一絲的情緒~~我覺得很美呢!!












不是太困難的情形下(以當天擁擠的人潮來說,我們算是很幸運了)


在河岸邊就定位,準備等會兒好好欣賞煙火囉!!









大家一起等待看煙火,感覺也挺不錯的呢!


超炫白蛇傳的螢光棒,也再度現身!!


碧潭吊橋的燈光熄滅囉!!~~~ 代表煙火表演也將正式展開!!




碧潭吊橋~洩下金瀑如絲!!   






15分鐘的煙火表演..


可能搭配故事,煙火的介紹,所以感覺煙火放得有點斷斷續續..


不過能來這裡感受夜色燈光的美麗與浪漫,感受河岸邊的微風吹拂..


還是覺得挺值得,挺美好..


出來走走看看,比在家裡吹冷氣看電視好多囉!!



 


鈞鈞好神奇耶...昨天看相片,問我綠綠的線線是什麼??


我跟他說~~雷射光!!


沒想到,他現在看我在弄這篇文章~~


看到這張照片,馬上指著說~~雷射光!!



姊姊難得要我幫忙她拍拍~~不過我拍那麼多張,好像都不是她要的樣子!!




仲夏夜之戀~~找尋屬於自己的幸福風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們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