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德國~~愛吃又貪吃的我,早餐總把麵包吃得好過癮!!




 


這次德國的旅遊..


除了第一餐,在紐倫堡吃的中式餐後..


其餘的幾天,每餐都是吃西餐..


在歐洲吃西餐,這次真是徹底領略了~~"慢"的藝術..


吃得真是~~優雅放鬆極了..


也許~~我真是太粗魯了,常常無法享受這慢活的樂趣..


所以給我最大的感受,真是餐餐都吃好久~好久..


但這也是我幾趟出國的旅遊中,覺得團員相處最熱絡,最親切的一次..


聚餐也凝聚了大家的感情,增進彼此很多的情誼..


我想,這也是旅遊中,很大的收穫..


大家互相分享,互相陪伴,情感一天一天的升溫..


 


晚餐,大都在住宿飯店裡用餐~羅騰堡..


還記得嗎?? 這是我們第一天入宿羅騰堡古城中的飯店..


有400多年歷史囉!!



在旅館裡用餐..



這幾天有個很大的感想,


前湯~~淡一點的就像泡麵的湯..


濃一點的,我覺得可以作為燴飯的料理包..


就這樣喝下去,真是太可惜了一點..


要是在我們家,孩子可以把這前湯當醬汁~~吃上好幾碗飯呢!!


這~~


當然是味道淡一點的前湯..


(其實淡,是指顏色,味道還是好鹹..


要知道,從前歐洲人,有錢人才有鹽巴可以吃唷!!


所以我們都是來這裡~體驗當貴族!!)











 


第4天,阿爾卑斯山城的住宿飯店~~一樣在飯店裡頭用餐..






東看西看..


常常很多小地方~~都讓人很驚喜..







 





 


咕咕鐘的故鄉 蒂蒂湖..       午餐時間到囉!!












 


文章標題提到的~~德國豬腳???


原來在這裡呀!! 


真抱歉!!讓大家久等了..


萊茵河畔的胖媽媽德國豬腳..










 











相信大家都了解..


愛吃又貪吃的我,一定覺得每一餐都是好好吃..


所以如果要問我,德國西餐吃得慣嗎?,好吃嗎??


我的回答~~可能都不準啦!!


但懷著一顆體驗當地料理的心情..


每一餐都可以吃得歡喜有趣又兼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們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