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12/25   本來今天是想參加 花田囍市的活動..


不過一早好冷,而且有點毛毛雨...


雖然把昀的腳踏車放在車上,預定到花田囍市的會場讓她騎騎腳踏車..


但丞立顯得有點意興闌珊(覺得天氣不好,要下不下的,不適合戶外活動吧!!)


開車經過這裡,看這裡好熱鬧,就決定下車去看看..


原來是~~~搶救受飢兒   聖誕愛心園遊會  


 


我覺得最讓我驚喜與感到收穫多多的~~


便是讓我看到變臉的表演~~真是好精采!!





 


我本來沒打算玩許久的,只想說下車看一看..


沒想到這裡的活動還挺精彩的,昀也很有興趣玩一玩..


(鈞鈞沒10分鐘,就哭哭鬧鬧,老想買玩具..


我就趕緊把他送回車上~~讓丞立"照顧""照顧"他了)...


鬆了一口氣,現在開始可以和昀在這裡玩一下...


 


除了孩子們的闖關趣味遊戲外..


還有幫大人量體重血壓,測骨質疏鬆的活動..


每一個闖關的遊戲,昀都好認真,好期待的在玩..


我也感謝這些做志工的大哥哥,大姐姐..


陪伴小朋友度過一段很歡樂的時光..







































 


99/11/29  




99/12/25   聖誕節還是沒有去參加     花田囍市的活動..


因為天氣總覺得不是太好,毛毛雨斷斷續續的下...


闖關遊戲結束後,就去賣場買東西,然後接哥哥一起去吃午餐..


晚上等老大回家,一起去吃快炒當聖誕餐..


不記得有做甚麼特別的事了..


這一天最開心的,該是丞立~~終於不用辛苦的趴趴走了!!


相關文章~



99/1/9竹北 花田囍市~鐵馬趣

99/1/9竹北麻園花田 焢窯~真不容易

97/12/20 竹北 白地 ~~ 花田囍市(一)



97/12/20 竹北 白地 ~~ 花田囍市(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們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