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   布利斯達爾冰河   的行程     終於結束了(我的遊記還拖真久)..


要回飯店吃晚餐和休息睡覺囉!!..


冰河區 小鎮     洛恩~亞歷山大飯店ALEXANDRA HOTEL..


號稱 挪威峽灣中最頂級的飯店...


(挪威峽灣地區中有五大著名優質旅館,大多為家族世代經營的事業..


洛恩的Alexandra Hotel 居首位 ,至今已傳到第五代的經營..


承襲著親切服務、賓至如歸的溫馨管理方式..


讓到訪的每位住客,除了陶醉在美麗的自然景觀外..


也充分享受到山居歲月的寧謚..)...


 


這幾天~車上窗外的景色,總離不開峽灣區啊!!


我們今晚住宿的飯店就在眼前,快到囉!!






 






 


我們的房間在這個位置..



 


對於國外旅遊~每一分,每一刻,常常都覺得好新奇...


心裡總會想著~~等等會看到甚麼新奇的事物呢..


所看到的人事物,都可能是此生唯一的邂逅吧!!



 


打開房間~印入眼簾的畫面..


總能讓我們雀躍萬分..


離集合吃晚飯的時間還有一會兒...


好好的先享受一下~~~當前動人的美景..


還有先亂拍,狂拍一番吧!!








感動~~山城的   與世無爭..










 


把房間的落地窗關上~~玻璃映照出的景象


讓人欣喜陶醉極了...









邊拍~~邊玩~~邊享受體驗....


每一張到此一遊照,無論有沒有我這位歐巴桑..


都是滿滿快樂幸福的回憶


我好開心能有這些相片做紀念..











 


吃了好豐盛的晚餐後....


時間算算~~應該是晚上8-9點...


天還沒暗..


就在飯店四處走走看看~~也藉機消化一下..


(所以下面幾張畫面,因天色漸暗,拍得灰矇矇也不清楚,請大家見諒)












大概快10點還是11點~回房間準備休息睡覺囉!


(夏天,在這裡要遇到天色真正變黑才睡覺,還真不容易..


還是窗簾拉上~~~製造睡覺氣氛比較快啦!!)






丞立縮在房間的ㄧ角? 做甚麼啊!!


原來房間~~居然只有門口這個角落可以 使用     WiFi  上網..


房間裡的其他地方~~試過    居然都連不上.


所以只好暫時~~縮在這裡幫我做功課啦!!



 


(請丞立幫我~~


上傳些今天出遊的相片到FB上,順便和妹子MSN聊聊家裡和孩子們的狀況..


以上這些我都不會,我都出一張嘴,讓丞立打字,做後續處理動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們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