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河區 小鎮     洛恩~亞歷山大飯店ALEXANDRA HOTEL..


號稱 挪威峽灣中最頂級的飯店...


(挪威峽灣地區中有五大著名優質旅館,大多為家族世代經營的事業..


洛恩的Alexandra Hotel 居首位 ,至今已傳到第五代的經營..


承襲著親切服務、賓至如歸的溫馨管理方式..


讓到訪的每位住客,除了陶醉在美麗的自然景觀外..


也充分享受到山居歲月的寧謚..)...




去吃晚餐囉!!  


一點也不誇張~


行程表是這樣寫的~晚餐   號稱是全歐洲最豐富美味的餐食.


哈哈哈!!  真是很豐富啦!!  


不過對於我們台灣,也常看到的 "吃到飽料理"..


相信大家看到這裡餐點的陣仗,其實也不會太感到吃驚啦!!..


反正就是很豐富,總是~~~~~恨不得多幾個胃啊..












難忘的海鮮料理..我最喜歡吃魚和蝦了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最喜歡吃甜點零食了!!  

這裡   光是蛋糕和奶酪還有各色布丁,就好多好多啊!!  

每一樣對我來說~~~都好好吃的樣子..



















對於國外,無論室內室外的景點,對我來說,都挺好奇的...

每次都想著~世界這麼大,好多的地方都想去..

相同的國度旅遊,對我來說真是不太可能...

所以每個唯一~~都要好好把握!!

一起在這大飯店~~走走看看    探訪一下囉!!





























幾天短暫的旅遊,發現挪威這裡的住宿飯店..

都很貼心的準備   樂團或樂師的演湊..

讓大家飯後都能有段很悠閒放鬆的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們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