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第一次走 鳳崎落日步道,第一次看到這裡夜景的美麗...


我想以後來這裡,也是會選擇有日落和夜景看的時間點吧!!


邊走步道,邊可透過樹影縫隙,看到山下萬家燈火的餘光...


那感覺~好特別,也好溫馨!!


這觀景台~180度寬闊的視野,更是讓人驚艷感動不已..


每個人在這時候經過這裡~總要喃喃的讚嘆著: 好美!!














摸黑走步道 大約半小時...


(還好這步道,都是階梯或石板路,其實走起來也算挺安全..


最重要摸黑返歸途的民眾,也是不少,所以大家互相作伴,還不會覺得恐怖啦)


 


6點20到天德堂的停車場~~這裡的景色也很棒!!


白天沒留意到~有餐廳開在這裡呢!!


邊露天用餐喝飲品~邊看夜景~~的確很愜意


 


新豐      三元宮~~我也是第一次來這裡!! 


丞立邊開車邊疑惑著~~會有人參加這活動嗎??   


怎麼這麼偏僻啊~~..(應該說是我們不熟悉這裡的地理位置啦)


 


連路口只有一位交警在指揮~他也要取笑一番


(他的想法是~~因為沒有人來,所以連交通警察也可以省了)..


 


的確~安排的停車場,還真在田裡面,連草都沒除(這是稻草還是雜草啊!!)


車子就這樣~給他開進田裡去



 


「明華園文化傳統戲劇」在新竹縣巡迴公演!!


從中秋節開始,將一連串巡迴演出5場戲碼..


時間地點分別是


9/12(中秋)晚間7時,湖口老街三元宮的「百仙齊賀+周公法鬥桃花女」.


10/9(日)晚間7時,在關西高中演出「濟公之雪狐情」.


10/10(國慶日)晚間7時,在竹東中興河道廣場演出「八仙傳奇」.


10/23(日)晚間7時,在新豐鄉中崙三元宮演出「扮仙+賣藝王家」.


而重頭戲擺在~


12/25(日)晚間7時,於體育場的「明華園建國百年最新劇作—火鳳凰」.


剛開始以為~沒有甚麼民眾參與..


沒想到民眾參與的熱烈度還跟我的想像差很多~~現場好多好多人啊!!..


夜晚的三元宮~燈火通明,不論內部,外觀都好美,好金碧輝煌的感覺,!!


 


下面幾張相片都是丞立拍的


(廟裡面我不大敢拍,還有~~~我也只會對拍到此一遊照最有興致了)


















嘿嘿!! 重點來了!! 我就是衝著 煙火秀來的..


又是一段如癡如醉的時光!!

























































對傳統戲曲一直都不懂(應該說我很多很多事物都不懂!!)


不過看到鄉民都這麼支持,熱烈參與縣政府舉辦的活動!!


而我自己也能有緣一同參與


跟著大家一起看精采特別的演出,也是心靈視野的收穫~


此刻~~心中滿是感動歡喜!!


(ps: 看了開演前的煙火秀+扮仙謝神的幕前戲..


約在這裡待40分鐘~我們就先離開了..


本來也就沒打算待太久..


因為晚上7點半囉!! 時間也不早了~~也該去接我們其他的孩子了..)


 


來這裡還有一項重要任務~蓋紀念戳章


孩子學校發的觀光護照(民眾也可以去縣政相關單位領取)


10/8-12/31~共有12場的活動...



 


在這裡,也十分謝謝妹子家的老二~幫我收集了明華園  竹東場次演出的戳章


(雙十節,我跑去台北   大稻埕 看煙火秀去了)



不知道我可以持續多久有這樣的興致~~~去收集到幾個戳章


相關文章~~


99/10/23&10/24 又有天兵事 鳳崎落日步道(從蓮花寺出發)~看夜景(上)


 


99/10/24 意外的旅程~鳳崎落日步道 摸黑爬山 看夜景(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們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