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3/13   家中添購了~~~Xbox 360 


(是世界最大的電腦軟體公司微軟所開發的第二代家用視訊遊戲主機..


 Xbox 的後繼機種..)


(哈哈!! 大的孩子看到Xbox 360,還會聯想起小時候他們玩的Xbox遊戲機啊!!


時間真是匆匆而過,一下子,快7-8年光景就這麼過去了)


 



Kinect~體感遊戲 剛開始玩,還真是挺新奇的說!!


甚麼事情都是3分鐘熱度啦!!


記得剛開始時,鈞鈞整天都在玩,常常都玩得滿頭大汗,我還擔心他運動會過量..


我也是冀望這體感遊戲,可以讓我減肥....


不過我也想得太好了,自己懶得動~~還是懶得動啊!!













嘿嘿!!真要稱讚這台電視一下~~看了9年,還非常ok耶...


常常會想~~要換大台點的電視的時候,該怎麼辦啊!!


裝電視的洞洞~~居然這麼卡的這麼剛好,就42吋,很難再變換呢!! 


當初還特別跟設計師提過,框框請要做大一點..


沒想到~~他還是沒丈量好,還是做得太小


到時換電視~~~~又會是一件大工程了..


 


只是居家的安全真是不能輕忽啊!!


快4年前,電視下面的玻璃櫃門,戳到鈞鈞的眼皮(差不到半公分就是眼珠了)


所以現在看到這電視櫃~~~我都常常會想到那恐怖的一幕..


所以當時~~寧願趕緊拆下玻璃櫃門..


醜醜亂亂,總比危險好...


(我還記得鈞鈞受傷時,全家一起哭著打電話給丞立時的情景!!


好恐怖的那一夜啊!!)




 


 


想想~~在家可以玩的事情還真不少!!


昀和鈞鈞~~甚麼都可以玩啦!!


(昀的心聲~~不要叫她念書寫字     甚麼都ok啦)





























 


有一陣子~~這兩位小朋友 愛上 洗淋浴間的玻璃和地板...


常常我聽到她們的對話~~我就想大笑!!


昀常對著鈞鈞說 : 我要先洗,你不要進來... 


你要進來跟我一起洗唷!!  


 好吧!!  但有一個條件~~這面牆壁是我的,你只能洗地板...


甚麼!! 不是叫你不可以洗這裡嗎?? 這是我的耶!!












每次都洗的手皮 皺皺~~~


唉~~家裡很多地方都很髒亂啦!! 


兩位小傢伙~~~都能這麼"古力" 就好了










蜜柚~~柳丁~~橘子 也可以這樣玩...


還是老爸帶頭!!~~真是給他夠誇張啊!!



常常,孩子玩一玩,會忽然沒有半點聲音


怪怪~~這樣也可以睡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們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