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末狀的粉雪是雪上活動時最理想的雪質..


因此北海道是全國滑雪愛好者及滑雪板者的夢想地..


每年冬季,各地的滑雪場及觀光勝地,吸引了不少人來此朝聖雪景..


來到這一年之中,過半日子處於寒冷的北海道..


能體驗到四季如春的台灣,看不到的銀白世界..


北海道的雪真是好細~~好柔軟...










 


雪上摩托車 可以自己騎,也可以雙載..


當我表示~~我要自已騎一台,丞立可驚嚇,頻頻表示還是他載我吧!!..


嘿嘿!!  雖然現在我很少有機會騎摩托車..


但騎車就像吃飯一樣,會了就不會忘記啊!!  ..


我真的想自己騎騎看啦!!  


自己騎雪上摩托車~~~多酷..


跟被你載的感覺,應該更不同~~也會更有趣,也更有深刻體驗的感受!!





 


基於安全,所以一台一台,間距挺遠的,所以當然不能飆車競賽啦..


其實在雪地裡騎快車~~~也不容易!!















丞立騎大台一點的雪上摩托車...


我騎的~~屬於 淑女型的摩托車!!


嗯!! 還是小台一點的雪上摩托車比較適合我!!...


說實在~~雪上摩托車的龍頭不大好控制呢!!


我一開始~~就衝進旁邊的雪堆裡..




















真是好開心,我堅持了我自己的想法!!


體驗到自己騎~~雪上摩托車!!


真是好有趣,好難忘的體驗!! 


飄著雪,慢慢的騎(我也沒本事騎快)~感受雪地裡美麗夢幻的景色..


此時心裡真是好感動啊!!




雪上泛舟和雪上香蕉船  ~都是由一台大型的雪地摩托車拖著一直繞..


駕駛會故意找小雪丘滑過去,甩過去~~~讓遊客享受衝浪般的快感


真是好刺激,好好玩..


 


(ps:坐在泛舟的橡皮艇上,沒想到太多..


我連相機都沒收,鏡頭蓋子也沒蓋上,相機就掛在我脖子上..


手套忘記要戴全副的,只戴半截手指頭漏出來的手套,口罩也沒戴..


就這樣瘋狂的轉啊轉,,瘋狂的被甩來甩去..


我們坐在最前座(這一趟雪上泛舟也只有載我們倆人)


手凍到我連繩子都快抓不住,眼睛都完全睜不開,因為我滿臉都是雪..


我的相機更慘,活動結束後,發現相機都被雪包覆..


還好還好~~相機沒壞還能繼續用


結論~下次玩遊戲前,我要注意自己的裝備配備有沒有妥當..


不要傻傻的就上場...)



 


雪上香蕉船,跟水上香蕉船很類似..


只是雪上香蕉船~~不會翻船!!


(這次4人一組,我們坐在後面,前面有肉身擋住,真的比較沒有衝鋒陷陣的感覺.


嗯~~真是安全多多,有種被保護的幸福感.....


說真的,還是坐第一排最刺激,臉被雪打得好痛,眼睛被雪打到睜不開的滋味..


好難忘也好有趣啦!!.....)






一早 感受飄雪,戲雪,賞雪,玩雪,飆雪的樂趣!!


真是~~好好玩   好難忘有趣的體驗啊!!


讓人欲罷不能的雪地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們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