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   清明祭祖的節日,本來,老二也應該跟著一同出門才對..


我也覺得~這個節日,該全家一同參與才是..


而老二他自己也說~可以帶著書本在車上看


(有這個心算是不錯啦!!其實應該也不可能這麼有意志力,這麼會把握時間吧)


 


不過學校也真是很用心,特別又在這一天安排教室,和安排老師在校陪讀溫書..


所以今天~還是5人行了


 


拜拜完後~~老公說還有半天時間,要去哪裡走走呢??


淡水吧~~我好久好久沒來了說!!


(雖然我知道老公對這樣的景點~~真是興趣缺缺)






















 


這個畫面~~~大家有沒有嚇一跳啊!!


丞立幹嘛跳下去啊!! 


這算禁區吧!! 一般人不能下去啦!!


因為老大拿著手機,鈞鈞跑過去碰到姐姐一下..


姊姊嚇一跳,手上的手機~~就掉下去了..


還好是沙地~~


不然手機掉到水裡~~也不用下去撿了































其實我真正想要去的地方是漁人碼頭,可以看到福容飯店景致的地方..


看好多好多格友分享介紹過!!


不過今天沒甚麼做功課,根本就不知道車子該停哪裡才對...


而且今天時間也不是太夠..


下次再安排搭船去這附近的幾點逛逛..


鈞鈞和昀對搭船~~可強烈有興趣!!


淡水~~有著年輕時的記憶,想想也是20年前的事囉!!


以前~常常騎著車在大度路上,常常會經過淡水..


記得以前丞立是比較常帶我去沙崙的海邊!!


所以我對當時的淡水~好像沒有太多好或是深刻的印象


記得那時海灘~~都圍圍起來!!(整修,.整治,整理......)


倒是淡水的小吃      阿給,魚丸湯,魚酥,鐵蛋,酸梅湯~~~記憶猶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們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