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著西濱公路南行,約83K處,久聞的美景"豎琴橋"就矗立在眼前...


在網站和部落格裡,經常看到許多格友拍攝的貼圖真的好漂亮,好專業,好美好美


經過幾次,都沒停下車來走走看看..


終於~~這次相遇的緣分到啦!! 


 


3/31  這一天回到家,昀馬上問鈞鈞說: 你們今天去哪玩!!


鈞鈞的回答讓我笑了出來: 我們今天去很冷很冷,風很大的地方..


 


真的~南寮放風箏!! 風好大好大啊!!


馬上跟丞立抱怨: 下一次來這裡,一定要提醒我帶帽子啦!!


而且還要戴毛線帽才行,夠暖也不怕帽子飛走!!


 


到南寮當然會去魚市場買魚..


然後,想說到海邊讓鈞鈞踩踩水,今天天氣感覺很不錯!!


就想說去香山濕地好了..


又想說~~找家便利商店買飲料..


就這樣~沿著西濱開好久好久,怎麼半間便利商店也沒讓我看到!!


(不找便利商店的時候,怎麼便利商店每兩步就1間啊!!)


就這樣~夕陽的美景好像在車上欣賞了..


忽然~~又讓我看到豎琴橋!!


跟丞立說: 這橋很有名唷!! 好多人都會來這裡拍照取景!!


就這樣~~我們下車了


(鈞鈞卻睡著了)..


 


我先下車亂拍拍,看見丞立單獨下車過來陪我看看..


唔~~這樣好嗎??   


後來丞立馬上還是覺得不妥~~又跑回車上抱鈞鈞!!


想說我的一下下~~應該又是好一下下吧!!


40


































真是好佩服好多愛拍照又專業的人士..


靜靜的還在等待~在這寒風中!!


(此時夕陽也早沒有啦!! 還是好多人在等耶!!


應該是要拍夜景或車軌吧!!可是還沒天黑,還有一段時間要等呢!!)


真的很感謝許多朋友們的分享~好棒好精采的美景美圖!!


張張都是用心努力的成果!!


 


像我~~就真的羞愧了!!


我三兩下就拍好了,還附近加減走看了一下!!


我都是到此一遊照啦!!


所以大家可以上網很容易找到豎琴橋這裡的美景圖片!!


這裡真的很美唷!!(千萬別被我拍的相片誤導了!!)


是很開心又到訪一個大家很知名,很多人來過的景點!!


我的到此一遊的口袋名單~又減少了一個!!


鈞鈞~~只記得這裡風大!! 和溜滑梯好好玩吧!!!!


這一天,讓我再想起,也會想起老公回家煮的魚湯~~真是好好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們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