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9-1/30  過農曆新年    我們在埃及 ~~有緣相聚    一起在異國旅遊


2012/6/3    我們 在 台灣 北部 ~~相約相聚..






 


2012/9/22    日月潭.


(水社碼頭~伊達邵碼頭    吃吃喝喝 & 小米酒   ~玄光寺   阿婆茶葉蛋~水社碼頭)




















 


昀 摘了一堆鬼針草 ~當飛鏢 射鈞鈞


鈞鈞~~~你也太可愛了吧!!


他居然說 ~這樣射他 "會痛"  耶!!


(鈞鈞還說了一段很有趣的話,讓我笑死了...


跑跑跳跳~流汗~~所以看到鈞鈞脖子上有一串 "黑項鍊"...


我拿濕紙巾給他擦...


鈞鈞很驚奇的說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橡皮擦屑屑 ~~~ 怎麼會跑來我脖子上??


























 


 


日月潭 ~~~月牙灣


驚奇呢!! 又是一個很棒的景點!!


這裡有露營區呢~~~~希望以後有機會來這裡露營!!















 


真是好巧啊~~~童大哥   遠貞姐      居然遇到導盲犬協會裡的朋友  


真是太開心了~~有這樣的巧遇!


呵呵~~我家孩子也很開心呢!!


因為一下子看到這麼多 ~ 很乖巧 有訓練過的狗狗(而且是大型狗唷)


昀剛開始還有點怕怕~~不過 又很想靠近摸摸...  









 


 


哈哈~~瞧 鈞鈞就膽小多多啊!!


還躲到 圍籬外呢!!


















晚上 到清境 用餐...


我們 7點20分離開~~9點多到家!!.


 


再次謝謝你們的溫馨邀約與熱情細心的規劃!!

也很不好意思,我們兩次的聚會都沒有全程參與


好期待 ~~~下一次的相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們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