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來真的好猛啊!!


快6點離開台南七股 鹽山.


去加油站加油,去便利商店買吃的(老公還知道為自己多買一瓶蠻牛)


晚上8點25分,我們已經坐在接駁車上,準備要去苗栗高鐵特定區  煙火節會場..


覺得今晚最幸運的 該是 剛好欣賞到主舞台    ~~


重量級義大利歌神沙費納   的壓軸演出..


聽到4首歌曲~~太棒太棒的演出      滿滿的感動與陶醉!!




帥呆了 ~~魅力無限啊!!


亞歷山德羅·沙費納,義大利的歌劇演員、古典跨流行男高音.


曾於韓國電視連續劇《大長今》原聲帶中演唱《何茫然》.


有人這麼形容他的歌聲,「只要他一開口,全世界便會靜下來用心聆聽的聲音」


有著渾然天成般優美嗓音的沙費納,於歐洲演唱多齣歌劇而逐漸嶄露頭角,


拿手劇碼如普契尼歌劇「波希米亞人」以及柴可夫斯基「尤金奧尼根」等


但由於年輕時非常熱愛U2、流行尖端、衝擊樂團等搖滾樂團的關係,


讓沙費納比一般歌劇演繹者更多了一股熱情的生命力..




 


 


 


 


今天是我第五次來這裡~~感覺像走廚房,對環境還算粉熟悉啊..


來五次~~我看了 9場 ,每場各 20分鐘的煙火秀~


說真的,我覺得非常非常的開心與過癮~


場場煙火秀~我都覺得不虛此行!! 都覺得很滿足與開心!!


 


今天第一場 當然我們趕不上..


剛好今天也加演一場~所以今天我們還是看2場煙火秀..


不過天空還真是不怎麼作美 ,可能沒風吧!! 煙霧好大好大..


不過煙火秀還是一樣給人很驚豔,很震撼絢麗的感受..


(如果真要作比較,我覺得第一天 看到 義大利的表演秀  最棒,最清楚..


再來就和 老大一起看的台灣 七威  和中國榜山   也好美好清楚..


再來與 昀看的荷蘭隊也很不錯,再來是法國隊..


其實這一晚 美國隊 也很不錯..


搭配鐵達尼號的曲目,讓人一起懷想著電影裡感人的劇情~可惜煙霧大點了)


而且聽完   美聲   沙費納的表演後..


趕緊到早已是人山人海的煙火看台區~


碰碰碰!!煙火秀開始了~~


我腳架還沒架好呢!    而且黑壓壓的,快門線我硬是找不到孔..


索性~~放鬆心情 就好好專心看煙火表演了!!


昀在我旁邊,她還真不死心,還是興致勃勃的用自動拍模式幫我拍幾張照片..


(丞立和鈞鈞 在走道邊邊,沒擠進來)


21:30-21:50    美國/Pyroshows 《我心永恆》


以電影《鐵達尼號》主題音樂為主線..


用經典的煙火深情演繹一場發生在鐵達尼號上的感人愛情故事..












 


 


 


22:00-22:20   中國/湖南瀏陽市慶典煙花集團 《印象苗栗》



以苗栗大自然的環境為背景,汲天地之靈氣,取自然之大成,


以苗栗特色物產和近年施政成果為載體,用大手筆的寫意.


在特定的場地,讓苗栗的美輪美奐的景色豐富的物產,幸福的生活感受.


如此貼近每一個人…


 


(這一場比剛剛的美國隊 還慘,煙霧更大)..


不過我此時快門線已經接好了~~還是加減亂拍拍


這也是我第一次看煙火秀~~煙火秀還沒結束,就把相機收起放包包..


呵呵~~只能說 ,這幾場盛大精采的煙火秀,把自己的胃口養大了啊!!


































101年國慶煙火國際藝術季活動.


從9月29日登場,於10月27日劃下句點,11場精彩演出內容、22場的璀璨煙火.


苗栗縣長劉政鴻表示,將以苗栗舉辦台灣燈會的熱忱、精神和經驗


結合國慶煙火及每年舉辦的國際文化藝術季..


籌畫全台首次舉辦的國際音樂煙火節系列活動,行銷苗栗、帶動觀光產業發展


苗栗縣政府將以璀璨的煙火及國際級的演出團隊,讓世界看見苗栗.


並期盼與業者的共同合作推動下,創造更大的旅遊人次與商機..


 


長那麼大,我還第一次遇到~ 這樣每星期,連續一個月 可以追煙火看的日子.


22場璀璨的煙火,每次時間20分鐘,真的看得好過癮(我來5次,看了9場煙火秀)..


結合音樂或旁白~有別於一般印象中的煙火秀,也真的大開我的眼界..


第一次知道~


原來煙火不是只有爆炸式的放射,原來煙火可以做這樣特別與多元的呈現.


更要謝謝縣府所有的工作人員,以及不辭勞苦的警察與志工們


讓活動辦得很圓滿,很成功..


我也很開心與榮幸~能參與這樣的活動,創造了許多美好精采難忘的回憶!!


相關文章~


2012/9/29 苗栗高鐵特區~苗栗國際藝術音樂煙火節




2012/10/19 苗栗國際音樂煙火節~荷蘭隊 鬱金香的春、夏、秋、冬



2012/10/20 苗栗國際音樂煙火節 台灣 七威&中國隊(相片老大拍的) &10/18-10/20 老公出差金門





2012/10/26 苗栗國際音樂煙火節 台灣 永豐&法國隊(呵呵!! 我第一次用M模式拍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們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