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西式划船 ~~船身這麼長啊



 



 





 




 這裡景色~~真美



 




非常謝謝 主辦單位,還有這些大哥哥大姊姊的許多的幫忙協助...


讓我們又獲得一項難得的體驗...


因為鈞鈞和昀~年紀太小~


還特別請 有訓練過的大哥哥載他們兩位~遊河


鈞鈞和昀~可興奮雀躍啊


 



 



西式划船~~還真的好特別~又讓我大開眼界呢


原來~鞋子固定住~椅子會隨著擺動而前進後退...


船槳也好長啊!!(我光看~就知道我一定不會~~動作好多~好複雜~~好難唷)



 




 







 


 





 



 呵呵~~昀和鈞鈞~玩得好開心..


一下船~馬上就跟我說~~大哥哥划得好快唷~~好好玩~~


我有仔細看~~我沒看到魚魚耶...



 





 



 



 


 




 





 


 


 


相信很多人和我一樣,對西式划船是相當陌生的.


西式划船是船身較為細長的競賽船,也是一種超耗體力的運動.


訓練中不僅對體力及技術要求嚴格.


過程中對團隊的紀律、個人的意志都是嚴格的磨練


划船運動講求技術層面,除了體格、耐力、會游泳是基本要求外


本身的高協調力也是重點


西式划船選手的身軀可說在船身外,雙腳固定,


靠的是70%腿力、10%手力、10%腰力的相互配合來使船身前進


加上槳的入水、收放等角度都不同~算是一門相當講求技術的運動





 



 


 






 




 


 在這邊等爸爸哥哥姐姐划船回來~兩個小傢伙也可以玩的不亦樂乎


 



 










 



 






很難忘有趣的體驗


再次謝謝這裡的大哥哥大姊姊~許許多多的教導協助與幫忙


我家爸爸和哥哥~還算體驗得有上手..


大姐姐就不行了~她說她還是不知道怎麼划~


所以幾乎都是坐在她後面的工作人員幫她划 


(呵呵~我也覺得好難好難啊~還是給會划的人載~比較舒服放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們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