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鶯綠野景觀自行車道路線:


大溪河濱公園→撒烏瓦知部→生態池休憩區→河階地形眺景區土地公 & 大榕樹→好漢坡→南靖陶藝公園折返→大溪河濱公園(全長約25公里)


 


活動預計3小時~騎25公里~(8點開始騎)


騎乘時間安排得挺寬鬆的,所以我們就繼續往前騎~我們倆騎40公里吧~


路線算輕鬆簡單~


沿路景色悠美~又是一段恣意暢快的時光!


台灣真是好山好水~處處都是好風景~只等著我們親自去體驗與感受..


邊騎~心中邊感動~邊幸福開懷中...






 





 




 







 



 


大漢溪左岸自行車道.. 






 


 



 


 





 





 



  




 





 



 



 
































今天的折返點~在南靖陶藝公園    龍窯橋 這裡原路折返


想想此時才8點50分(12公里 花50分鐘)


就往前 繼續多騎了 (8公里~~來回就16公里)












 



 


  






















鹿角溪人工溼地~~真是挺美的.


好多學生 正在戶外教學呢 



 


今天天氣很不錯~~沒太陽~~不曬~


不過雖然是陰天,後來還是擔心不知不覺出現的紫外線~


萬一又不小心曬太黑回家...


所以還是趕緊~~作忍者的裝扮比較保險


(反正我又不怕熱~也不怕被人笑)
















 












多騎了8公里(來回就16公里)



準備折返囉!!(還有20公里的回程~~我要趕緊認真加油騎回去囉)


我大概11點15分回到終點(當然~丞立又不知等我等多久了??)












運動流汗的感覺真好..


深深的覺得~透過活動的參與~讓自己的生活更充實有勁!!


不然~要靠自己自動早起出門運動~還真不容易(我總是很有惰性的啊!)


而且走走動動~看看不同的新鮮風景~更是新奇驚喜呢!!


又是好棒的一天!!


(我以為腳踏車輪子比較大,就會騎得比較快


所以昨天跟丞立提議我要騎他那一台,所以丞立就把腳踏車調整好適合我的高度~


但~~結果並不是我想的那樣~


好難騎又不舒服~


天下就只有我會這麼天兵啊 ~下次我不敢亂嘗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們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