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謝謝教練們~細心耐心熱心及熱忱的教導..


















 


金山鄉中角海邊的沙珠灣,是北台灣新興衝浪勝地,不少衝浪同好匯集在此


多家俱樂部也提供浪板租借和教學服務


沙珠灣的浪有時會因為海風的關係,而捲起較為高的浪潮,


此時正是衝浪的絕佳好時機


追浪、起乘的那霎那,對準白浪花追逐,滑過一波又一波的浪潮享受衝浪的樂趣


同樣也是屬於灣口內凹地沙岸地形,因為四季都有北風吹進,


造就了這裡的灣岸浪潮,有時甚至還可以看到精采的超高浪花出現


無怪會受到這麼多衝浪客的喜愛!


目前已建設有公廁和簡易的沖水設施



 


兒子教我們~~說這樣~~可以~~防曬












 


 












我看~~丞立必須要~~ 不得不服老啊!


我家老二~還挺不錯的~感覺輕鬆自在~


4次體驗~1次時間點沒抓好落水~其他3次都OK


丞立.......


小朋友~感覺比較容易學會的感覺....孩子平衡感比較好



































現在~真是年輕人的時代


看看兒子衝浪的英姿~再看老公的~唉~歲月催人老啊


(這句話~說給我老公聽~~真要服老了啊!


不過也不用太沮喪啦!! 人生必經階段吧!你也曾經年輕過!


每個階段~都有每個階段的精華美好處)


就拿衝浪體驗來說~老公也不過體驗一下下~


所以如果有時間機會多練練~相信丞立也會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所以也別太沮喪啦~~哈哈~我一直提~其實好像是我比較沮喪呢


衝浪~~很有趣的體驗~~好好玩~~看大家都玩得意猶未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們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