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南非旅遊,在開普敦住宿兩個晚上..


哈,這也是唯一的一個飯店~第二天可以不必拉著行李離開..


其他的飯店,都只有匆匆住宿一晚,一站接著一站的玩下去....






 


上面這幾張相片,是約堡住宿的飯店~牆上的圖案..


我覺得挺有意思的..


生活,旅行..是不是該有這樣的心情態度與感覺去體會???..


 


搭了好久的飛機,一下飛機,又馬上走了一天的行程..


今天比較早到飯店休息,記得要下車時,窗外的彩霞夕陽把天空渲染得好美麗..


沒想到,一下車,想要拍拍時~~~顏色都不見了!!..


只拍到這樣的殘留畫面,而真正美麗的景色~只能留在我的腦海裡了..


 


面著海~還可以看到對岸的點點燈火..好溫馨!!




 


這裡的早晚~~溫差還挺大的,我比較怕冷,總覺得應該穿外套...


一直以來,出遊玩,總喜歡也習慣利用早起的時光..


好好的在住宿的飯店附近走走~~兼探險..


不然只是匆匆的在這過夜,隔天一早吃個早餐,就準備離開~我會覺得好可惜呀!!


所以出遊~自己的體力好像也變好了,睡眠少點~~一點也不在意..


拿著麵包,餵鴿子..牠們真有趣!!


 


沒想到~還有這兩位帥哥,跟我們一樣這麼早起..


只是他們更厲害,看著他們划著獨木舟出航..


等我們走走逛逛,都還沒準備要去吃早餐呢..


就看著他們有說有笑的~划船回來了!!


一清早,他們就做這麼有益身心的活動..真讓人羨慕..


 


吹著海風~等著日出..


也把你的瞌睡蟲~~吹跑了..     看~~眼睛是不是已經睜大了!!


 


這裡的視野很遼闊外..


還有10幾隻的珠雞~~在這裡跑呀跑..竄呀竄!!


 


我們在這看著這群可愛的珠雞..


牠們的一舉一動~~還真是有趣極了!!





 


這裡的房子,好多依山傍水而建,好有度假休閒的感覺..



 


住宿飯店四周的景色...也好像水都一般!  很夢幻!!


 


兒子問我~~你們有游泳嗎??  一定沒有吼,你們沒帶泳衣喔!! 


哈~~傻孩子,出國玩,飯店的設施,常常都沒有時間使用呀!!


因為回到飯店,常常都很晚,也好累好累好累了!!


 


但能有時間,走走看看~感受一下就好開心了!!



 


新的一天~~就快要開始了!!                 好讓人期待!!









 


飯店裡面~~當然也要走走晃晃了!! 


 


哇!!     這健身房,好有意思,好像在一艘船裡的樣子!!


 


有人在叫我耶!!           丞立說: 我在這裡!!


 


當然~~要來運動一下啦!


 


現在飯店~~好像都設有美髮,沙龍部!!


開普敦的住宿飯店~~一早悠閒的氣氛與探險..


這也是讓我懷念的地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們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