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翊昀教我,沒戴蛙鏡沒關係..


可以像她這樣,手在眼睛周圍,用ok的姿勢圈起來,頭往下看..


就不怕眼睛不敢睜開了!! 


哈哈 !!謝謝翊昀,真是個好方法!!讓我沒那麼害怕了!!


大人小孩無法抗拒的誘惑~~玩水!!


只見孩子的衣服濕了又乾,,乾了又濕..


像鈞鈞和翊昀,玩比較不知道節制和休息..


叫她們上來休息一下,鈞鈞都耍賴的大哭,說還要去玩..


翊昀?? 更糟!!


常常才上來一下,又馬上偷偷溜下去玩!!


結論是~~玩水都玩瘋了!!


早上8點,水域活動正式開始,這時人潮還不會太恐怖!!


水域遊戲有「水迷宮」、「大小倒轉水迷宮」與「迷幻霧宮」..









 


鈞鈞每一項水上活動..都要爸爸抱著去闖關!!


也難怪,水好強,都弄到眼睛張不開,常常嚇得膽小的鈞鈞~~哇哇大叫!!


下次要記得戴蛙鏡!!,可能眼睛不會那麼不舒服!!


鈞鈞玩水槍~~就玩得不亦樂乎了!!





一旦進到藝術節「想玩」的氛圍裏..


你會發現不只是遊客在玩,表演團隊和工作人員也在玩..


大家都能像個孩子的玩,也玩到像個孩子!




一起跟著我們~~開心暢快又奔放的玩!!




 


鈞鈞又被丞立抱著~~一起享受灑水的樂趣!!


鐵定又嚇得哇哇大叫!!






迷幻霧宮~~孩子們都覺得很刺激!!


下午哥哥姐姐陪我去玩時,翊昀就不敢進去,說在外面等我們!!


真難得!!有她不想玩的!!          


因為翊昀覺得水好強唷!!    第一次玩就被嚇到了!!




 


我們家,體驗完超級High-Net,還有水上開心農場..


10點回到這裡,就已經人山人海~~想想還真是有點恐怖的畫面..


不過這裡所有的人遊興還是不減,還是玩得很盡興!






排隊玩~~水上溜滑梯!!



















伴隨的動感的音樂,大家的歡笑呼叫聲~~


親水公園,每一個地方都好熱鬧!!


下午4點~~看扯鈴表演的時候,鈞鈞睡著了!!


我等太陽下山,正想要開始去玩水上的各項設施!!


不過鈞鈞不肯陪我,他還是繼續睡!!



其他3個孩子,當然超級願意陪我玩!!


我為什麼等到現在才玩??因為我實在不想衣服弄到濕濕黏黏的..


想說要回家前,好好去玩一玩,再去沖洗,換好乾淨的衣服..


就可舒爽的回家!!


我要開始~~下水去玩啦!!真的好暢快!!


玩得真過癮!明年還要再來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們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