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每看到孩子們參與這樣的活動,都會感覺很感動..


生命的純真與可愛~盡情無私的表露!!  


大家都好賣力與好熱情呀!!..









低年級的孩子只是參與"買"的動作..


昀還很開心的告訴我說:


等她3年級,她就可以和大哥哥大姊姊一樣,她有很多布偶可以拿去義賣唷!!



發現孩子就是孩子,買的東西也互相學習..


真妮買的小東西,小首飾,昀也全學著買了..


都是3分鐘熱度啦!! 剛開始一兩天,全掛著去學校呢!! 


不過現在這些小藝品~~也不知道被昀藏到哪裡去..


同樣是2年級,身高差真多呀!! 


真妮都快比我高了說...


小鈞鈞永遠想湊一腳!!..










平常很喜歡拿相機亂拍說!!


現在都學大姊姊~~玩自拍


鈞鈞當然也是昀的小麻豆..


不過我看了,也傻眼想偷笑~50張連拍,清楚沒2張..


嗯~~既然我看到了,就幫妳留幾張紀念一下好了..





 


去補習班接哥哥,也可以玩自拍




媽咪~~這花花好漂亮唷!!


沒問題~~媽媽也最喜歡當麻豆了..









求學中~許多的活動..


都會是日後美好的回憶..


祝福妳~我的小寶貝...


希望妳常常都能這麼喜悅開懷!! 


 


PS:這首歌是學校的校歌~


我家哥哥說:每次聽到這首歌,都會想哭呢!!


我也是..


想到一去不回的光陰,怎不讓人感慨..


加油!! 好好珍惜屬於你們的青春歲月..


相關文章~




99/5/4 翊昀小學 愛心跳蚤市場義賣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們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