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戲砂區~~不過 光玩水的時間就都不夠了!!



 



天旋地轉..



從雲端垂直急馳而下,驚魂未定之時,巨大的水流再度席捲而來,


一波又一波的上天下海,隨著每個人的軀體感應,享受著獨一無二的無限快感.


(身高限制:需達130公分以上)


昀和老大~第一個排隊完的設施就是這!!


後來我硬是拉著很喜愛泡在水裡,感受大海嘯的昀來玩這項!!


昀一看到是這項設施~馬上驚恐的說!! 她不敢玩了,好恐怖!!


哀求的跟我交換條件,說玩別項的~~說著說著!! 就給我跑掉了


我只好去找我家老大~陪我玩這一項!!(因為這遊樂設施是兩人一組)


我家老大也跟我交換條件~要我再陪她去玩 大漩渦UFO


我馬上說~~不行,我不敢再玩大漩渦了!!


(一早最先排隊玩的就是大漩渦~~掉下的地方有200公分深..)


嗯!! 謝謝老大陪我玩啦!!(丞立陪我排隊一個半小時,玩 海神飛艇我就很滿足了


不敢奢求再去要求他 陪我玩 天旋地轉 這一項啦!!)


玩過以後~~才發現,昀不敢再玩第二次是正常的!!


這裡 雙人玩的遊樂設施,都是 體重 輕的人在前面..


可以想見昀 俯衝而下時的那份驚恐啊!! 對昀來說,這一項真是太刺激恐怖了)


連我都對 俯衝下去的那一瞬間~~想大聲 驚聲尖叫呢!!













哈哈~~好巧唷!! 不小心被我拍到的  


滑下來的 居然是我家的兩姊妹!!


難為昀了!! 還坐在前面(體重輕的,規定乘坐前面)


這天旋地轉 還真不是普通的恐怖!!


昀~~媽媽可以理解與體諒!! 妳的落荒而逃(不敢陪我再玩一次)


也謝謝我家大姊姊~陪我再玩一次!!










 



海神飛艇..


全台唯一立體滑道,從15公尺的高空急速俯衝而下,瞬間再衝向天際,


隨即再度迅速滑落,享盡高潮迭起的刺激快感.(身高限制:130公分以上)


短短20秒內就能瞬間體驗急速轉彎、俯衝、上沖與下滑,充滿新鮮感與刺激感

















 


謝謝丞立~~陪我玩!!   (難為你了啊!!  要受驚嚇!! 而且還排隊排好久)


丞立說 :排隊排了一個半小時,真浪費時間啊!!

可我覺得花時間排隊,還是好值得呢!!..


謝謝丞立又捨命陪我玩一趟!!(超級懼高症的他~排隊時,臉都好嚴肅啊!!)


讓大的孩子照顧鈞鈞和昀~~我硬是拉著丞立陪我玩!!


丞立是很想讓大的孩子來代替他~~陪我玩!!


可是我就是想 "和你 共一組" 玩啦!!


(我在這裡觀看~發現很少人會"翻船"!!


可~~我和丞立 居然在這裡 翻船呢!! 嚇我一跳,因為在意料之外


丞立還沾沾自喜的說~~是我們滑得很順很快!!


所以衝力大~~所以在最後那一瞬間 翻船..


我想~~你應該還是玩得很開心啦!! 因為有我擋在你前面!!


你受驚嚇的指數~~會少一些!!


再次謝謝你~~花時間!! 又受點驚嚇的陪我玩!!


排隊的時間~~對你更是煎熬啊!


在那麼高的位置 ~~排隊!! 嚇屬你了吧)













 


沖洗沖洗~~5點50分 依依不捨 準備回家了




 


都曬好黑!!  


看鈞鈞 黑金泛紅的臉龐 好心疼呢!!


可看鈞鈞玩得好開心!! 好滿足!!


我心裡也跟著一起好快樂!!


丞立說~~玩一天!! 孩子這時候才知道累啊!!


幫鈞鈞洗頭的時候~~鈞鈞邊洗邊打呵欠呢!!



可憐的丞立~~常常我們都吃快一半了!!


他還在找車位 停車!!



很開心 愉快的一天 ~~~玩得好過癮!!


今年暑假開始了~~~~快樂放鬆的時光       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們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