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海藍天


水域寬闊約1000平方公尺的碧海藍天造浪池,最高水深約1.8公尺..


可製造八種不同的海浪形式,隨著浪潮的高低起伏..


無拘無束享受水中載浮載沉、隨浪漂移的樂趣..


 


鈞鈞和昀~~一玩就愛上了!!


就一直想泡在水裡~~~完全不想爬起來!!


連喝水 ~~連吃午餐 都不用!!


都玩瘋了~~~


 


總結~~這裡真是好玩極了!!

















 


黃線的部分!!     要穿救生衣才可以超越    


更距離的感受 大海嘯 太海浪的搖滾感受!!




















 


被爸爸 哥哥 姐姐 輪流  揹揹 照顧的 鈞鈞~~~好幸福!!
















 


我家大姊姊說~~她也要去租一件 救生衣 ,去裡面感受一下 刺激感!!



哈哈~~這件救生衣 還真是物盡其用唷!!


老大,老二,昀,丞立 和我 ~~都穿過這件救生衣 去裡面玩過唷!!


真的好好玩!!



 


我很佩服 孩子和丞立~都好勇敢  的 去靠近海域的最深處!!


即使穿著救生衣~~我還是不敢啊!!


(我家老大都笑我說~~進去裡面一點啦!! 


穿著救生衣就是要最靠近哪裡面啊~~~


可我還是不大敢像你們一樣那麼靠近警戒線耶!!)






 


連昀 都好棒啊!! 奮力的划到 最裡面 很盡情享受感受這裡的極致樂趣..




















其實 水樂園 不大~~


但我們還是從早上10點入園~~玩到閉園時間 下午5點半..


開心喜悅~~這一天!!


可是~~後果也有點慘和懊惱!!


沒帶防曬用品~~(有擦,可能比較不會曬傷,但還是一樣會曬黑吧)


各個都曬得像黑炭,像非洲土著一樣的膚色啊!!


曬傷程度我是比較好一點~~丞立最嚴重!! 週日根本不能靠近他..


因為他很怕旁人碰到他的背和頸部~~~粉痛啊!!


孩子也是一樣~~各個都哀嚎的說 曬傷囉!!


 


丞立  一早的早安信!!


親愛的 老婆 淵

雖然 周六陽光 一陣一陣

可是不小心防曬 還真是會曬傷

紫外線威力 真是可怕


對啊!! 看你們 紅黑成這樣!! 真是替你們感到好可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們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