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一算,駿晏參加過的運動會,該是小五前的最有規模吧!!

 

我所謂的規模~~是全校一起在操場上開運動會...

 

像 昀~我想小學六年,都無法能有這樣的體驗吧!!

 

(可憐的都會區孩子,學校空間都好有限,學校操場都好小啊!!

 

昀學校小朋友年級很多,運動會都要各個年級分開,分批到操場上參加...

 

但昀今年學校的運動會也許有改變????

 

因為居然破例的變成是星期六舉辦~~所以也許會有不一樣的舉辦方式)

 

 

 

 

 

駿晏國中的時候由於是第一屆的學生..

 

學校到國三才舉辦運動會~~不過運動會那一天下雨

 

只能在室內體育館舉辦一些能在室內辦的比賽項次~~田徑項目全部沒有了..

 

 

 

現在高一 運動會~~呵呵!!  算非常過癮了~~~~ 運動會 舉辦 一天半呢!!

 

前一陣子,駿晏就很主動的告訴我~~他有參加四項比賽!!

 

11/8  下午 有 個人600公尺 和趣味競賽..

 

11/9  有             個人1500公尺 和大隊接力...

 

高中了~~可以想見 家長很少會來參加了!!

 

其實我也很感動~~駿晏主動的告訴我他比賽的時間,而且也不反對我來看...

 

還好校園很大~~我隨意走走拍拍逛逛,我自己也不會覺得唐突或很彆扭..

 

如果在教室裡,只有少數幾位家長去觀摩上課,連我也會不好意思啦

 

 

 



 

 

 

 

 

 

 

1500公尺~~~要跑6圈!!   (早上10:00)

 

(駿晏 這兩天學校不用留下來夜讀~~

 

所以昨天他下課回家後,還馬上去體育場練習跑步呢!!

 

駿晏在FB上的留言~

 

回家後出門跑1600M,6分2秒,至少有進步了,明天1500M的目標是不要墊底)

 

 

 

 

 

 

 

 







 

我發現~~跑一圈 鞋帶就鬆了耶!!

 

(兒子是說 沒影響!!

 

我是覺得~~好險沒跌倒啊!!

 

大家剛起跑沒多久~~就有一位同學被絆倒啊!!)

 



 

 

 

 

 

 

 

 

 

心裡很感動的時光~~~6圈 一口氣跑,真是挺辛苦的...

 

兒子 加油唷!!

 

我也很感謝 駿晏班上的同學~~給駿晏好用力,全場最悅耳響亮的加油聲!!

 

 

 

 

同學緣分才2個月~~~但同學們都好有同學愛唷!!

 

駿晏一跑完~~好多同學都馬上跑過來關切!!遞水給他喝!!

 

(駿晏後來告訴我說~~媽媽!! 我剛跑完,都快虛脫了,妳還一直跟我講話!

 

我哪有力氣回妳話啊!!

 

他也有點懊惱的說~~他一開始衝太快了,後來真是沒勁去衝刺!!

 

呵呵~~沒有關係啦!!你平常又不是有在練習!!

 

能有這樣的體力與耐力已經很棒了..

 

享受體驗這個運動項目的過程,更有意義啦!!

 

而且我看到同學們這麼賣力的為你加油~~我也好感動呢!!)

 

 

 

 

 

 

 

 

 

 

呵呵~~體力元氣恢復很快唷!! 一到休息區!! 馬上又有說有笑了!!

 

(我這媽媽~~其實也是有點害羞的!!

 

本來我也不大敢走太靠近班上~~想說遠遠拍就好了!!

 

(因為來參加的家長真是不多~兒子班上就沒半位啊!! 

 

沒伴的感覺~~~讓我感覺很害羞彆扭啦!!..

 

沒想到~~兒子打電話跟我說 ok,可以過來啊!!..)

 

 

 

 

 

 

 


 

 

本來我是準備離開了!!(大隊接力 下午2點半)

 

從對面 遠遠的望 還看得到 孩子們 在操場邊 看比賽..

 

呵呵~~我又發揮狗仔的本能了!!   

 

 

 

 











 

哈哈~~瞧!! 多有緣啊!! 我拖拖拉拉現在我真的終於要離開校園了~

 

孩子們~~~居然又被我撞見!!

 




 

 

 


 

1500公尺~~第四名!!

 

一起見證了同學們的情誼與熱忱~~還有年輕的活力!!     感動中~~~

 

 

 

(下面相片~取自 駿晏 fb上同學分享的照片)

 

呵呵~~覺得還挺羨慕的,運動會舉辦1.5天..

 

孩子~好好享受體驗與珍惜你們青春年少的好時光

 

 

 

 

 

 

 

 

同學分享拍下的照片~~

 

兒子看了~還敢厚臉皮的回應 :怎麼有些娘的感覺 依然帥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們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