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市場逛逛~~去妹子家一起用午餐,坐坐聊聊..


下午2點多~~我又來了!!












































說實在~~我覺得我真是挺幸運的..


因為到學校的時間很剛好~~已經準備一年級大隊接力比賽了


匆忙中~~~我居然~~選對邊了!!  (如果我站錯地方,我一定看不到駿晏跑步)


而且我亂拍一通~~居然還拍到駿晏在等待跑步接力的畫面..


(呵呵~~他就站在籃球框邊邊...  衣服號碼18號.)





 


怎麼這麼巧啊~~~剛好就拍到了!!


猛然一看~~這一棒就是我兒子耶!!




 


真是很興奮,覺得真幸運!!


(因為剛剛我心裡還想,到底駿晏是在哪一邊跑啊!! 沒想到還真的是在這一邊)


兒子~~加油唷!!







駿晏好厲害啊!!        一口氣 追過 3位同學!!







 


呵呵~~


跟跑完1500 公尺的臉色氣色與表情~~~還差真多啊!!


大隊接力跑完~~還是神采奕奕     笑咪咪唷!!


(當然啦!! 大隊接力跑幾百公尺而已,算很短距離..


一個人一口氣要跑1500公尺~~當然累啦!! )













 


下面相片~取自駿晏 fb上同學分享的相片..


5










後記~


其實去參加孩子的運動會,跟我的孩子幸不幸福和我是不是個盡責的好媽媽..


真是一點也沒有關係!!(反而我還是個很糟糕與懶惰的媽媽呢)


呵呵!只是我真的非常謝謝能有這樣的機會~~一起和孩子們參與這樣的活動!!


是我自己參與的得到獲得(我開心滿足能有這樣跟著一起興奮激動的時光)


(孩子有沒有我的參與~我覺得對這年齡階段的孩子更是一點意義也沒有!!


哈哈!國高中階段以後的孩子~~爸媽真來參加學校的活動還會感覺很怪吧!)


只是透過這樣機會的參與,讓我彷彿也跟著一起年輕有活力起來..


讓我也重拾了許多屬於自己年輕時的記憶!!~那感覺真的很美好!!


而透過相片畫面的紀錄..


在拍攝的當下,在事後相片的整理,讓我的生活也因此豐富璀璨起來..


與能有部落格這塊園地(讓我可以把狂拍下的相片整理蒐集歸納在這裡)


我也覺得很棒~~讓定格的畫面時光,因此而在生活中更有記憶與印象!!


希望往後再回首~~感動美好的感覺一一湧上心頭嘴角!!


孩子~~加油!! 好好珍惜與享受體驗        人生每一段 美好精彩的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們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