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中很感恩~透過部落網路的分享,讓我因此知道許多的景點~


豐富精彩繽紛我的生活~~


感覺還是又太會摸了點,早上快6點才出門.


計畫到南投 信義賞梅..


(還是衝衝又匆匆,我也沒甚麼做功課~就印象中的烏松崙,風櫃斗,柳家梅園)


還算幸運,也沒有遇到多大的塞車潮,路程比想像中的順暢許多.


決定~先去 烏松崙


 (這樣的決定~真是太幸運了,如果先去風櫃斗,肯定比較塞,路程也會比較不順)






 


烏松崙隸屬玉山山脈,烏松崙梅園的景觀令人震撼.


浴途梅花一路綻放,山路的右側是山谷,梅花有的挨著山壁開


對面隔著坪瀨溪,可以遠眺集集大山與鳳凰山..


太驚喜了~~滿山滿谷的梅花林啊!








 


忍不住~~停下車來拍拍..!!











 


沿路都好壯觀啊~~目不暇給,連綿不絕的梅花海...


丞立做了一個超級明智的決定~路邊找個安全的位置停好車,我們散步走上去.


(擔心愈上面,愈塞車~到時找不到位置停車,更掃興..


還不如現在悠閒的往上走走逛逛~可以更親近的享受兩旁的梅林,也更輕鬆自在)










 


我是一整個心雀躍啊~~~鈞鈞就跟我很不相同了(哈哈哈)


(又吵著 ~~ 好無聊,我要回家...)
















































感動又興奮~


也謝謝我家老大,幫我帶昀一起去圖書館讀書.


因為昀下周四,五就要月考了,實在沒膽帶昀出門啊!!


(不過雖然沒帶昀一起出門玩,昀也不一定在家有看書啦!!


晚上全家10點準備看電影時,還看昀趴在書桌上寫作業!


我驚訝的問她說:妳作業怎麼沒寫完??(她說作業又沒帶去圖書館)


可妳5點多就回家了耶~到現在才想起來要寫作業啊!!


老公不懷好意的對我說:大人在旁邊盯,妳的孩子都不一定有在看書了


何況妳不在旁邊,妳還能要求多少啊


(妳還真以為妳的孩子很乖巧聽話~真會看到甚麼書啊!!)


呵呵~~還是再次謝謝大的孩子幫我許多的忙,讓我的生活輕鬆快活好多


相關文章~




2010/1/30清大~梅園 今年與我們"沒緣"



2010/1/24清華大學~昆明湖,梅園,梅谷(三)



2010/1/17角板山公園~"梅"來眼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們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