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好有先停好車來,慢慢休閒的走走這條產業道路~滿是幸福感動的感覺...


這一趟賞梅之旅,讓我印象深刻的,除了壯闊震撼的梅花林外!就是濃郁的梅花香~


一下車~~就深深的陶醉著~


這輩子~~第一次這麼深切的聞到 梅花的香味!!


這味道,這清香~~真是好難忘,說不出有多感動與喜悅啊!!


每分每秒都是好驚奇感動的時光!!






















 


沿路~有許多的梅花園...


我們走拍1個半小時就到較高處的烏松崙森林渡假營(石家梅園).


真是讓人意猶未盡的路程啊!


下一次如果有機會來~車要停更遠一點,可以走看更久.更過癮!


走步道~賞梅花~多愜意開懷,一點也不覺得走路會累呢!


丞立看到兩旁的梅花園,很高處有人爬上去~興奮的叫我看!


唉~~我知道腳停不下來的你,很想爬上去看看啦!


可是鈞鈞的魔音:"我要回家",時而在耳邊縈繞,真是很嚇人啊


如果下一次沒有帶孩子來~~我再陪你爬更高點啦!!


(呵~可能要很小心走吼!不知道有沒有正常點的路徑可以爬上去?)



























好快~~烏松崙森林渡假營(石家梅園) 到囉!!































今天真是很幸運的一天啊!! 


天氣超好,藍藍的天,溫暖的陽光,讓人開心到想唱歌呢!!


(丞立老公出門時,還要我記得帶帽子,怕我冷到頭會痛..


結果還好我沒穿太厚,倒是他,還少見的自己記得穿衛生衣


呵呵~~當然怕熱的他,很快就脫掉了,可是他的衣服還是穿太厚~~沒得脫了)


鈞鈞今天其實表現也算不錯啦!! 拍照也算配合


(尤其是碰到我這世上最愛拍的老媽啊~~鈞鈞已經算是超級配合了)


鈞鈞還常會熱心的會幫我找~~拍哪一處的梅花最漂亮呢!


相關文章~




2010/1/30清大~梅園 今年與我們"沒緣"



2010/1/24清華大學~昆明湖,梅園,梅谷(三)



2010/1/17角板山公園~"梅"來眼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們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