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做功課,其實我只知道"風櫃斗"~


呵呵!!風櫃斗應該是指一個大地區,裡面包含著許多的梅園梅莊..


看到車道旁停滿了車~~我就趕緊叫丞立停下車看看..


不過~發現停下車來的兩座梅園,梅樹感覺都長了許多綠葉.


跟早上去的烏松崙~~"梅"況差很多..


而且我們也不是來泡茶或吃午餐~所以在這裡的梅園晃一下,就趕緊離開了..


 


 


就說~丞立最會走奇怪的路線啦!!


這是人家的梅園耶~~他居然這樣走到底,然後攀爬出去..


然後也叫我跟他一樣這樣~~鑽出去(外面就是產業道路)


他讓我和鈞鈞在原地等,他去開車過來接我們..


(嗯~~就不能走人家的大門出去嗎???..


他還說我亂帶路呢~~沒弄清楚風櫃斗是個大地名.


結果都跑到人家用餐的梅莊梅園裡去)


(下一次如果有機會時間來賞梅~再來風櫃斗探險走走看看啦!


好像有梅花步道 和梅王,梅后~


風櫃斗山步道,三角點海拔1541m,來回210分鐘,不用全程走完.


可眺望玉山皚皚白雪及竹林,風景優美...


呵呵!我相信丞立看到這裡,一定眼睛又亮起來,又有興趣了


期待下一次有緣的到訪啦!!)


地上的梅花瓣~~粉浪漫吼~~~



 


繼續前往 柳家梅園...


(第一次來~~真是處處都覺得驚喜與好奇啊!!)


沿途的山景~~梅景~~讓人心曠神怡,好陶醉!!好開心!!





 


又看到好多車子停路邊啊~~


好奇的我們~~怎麼能不下車看看呢!!


我還以為大家是下車看梅花呢!!  (但 梅花呢??????)


原來是在這裡~~看壯闊的山巒山谷景致...













 


感覺又開始要塞車了,柳家梅園應該快到了~~看遊客都在找車位!!


有經驗的我們~~當然也趕緊找好位置,停好車~~


畢竟優閒的散步走到目的地,比塞在車陣中~要有趣聰明多多了!!


而且走走路,更能親近的看看沿途的風景~感覺更豐收愉快啊!


這裡~好像是 陳家梅園(有間古厝)






 








 


柳家梅園~~到囉!!


外面好多的攤販啊~~真是好熱鬧



 


2008 年華航月曆   志玲姐姐背後的景色 就是柳家梅園



 


這裡最不一樣的地方就是連結幾公頃的梅園及草地..


很多人很悠閒的在梅花樹下休息,用餐,飲茶聊天~~好不恣意悠閒






















呵呵~~躲在梅花樹下,也是無法遮陽防曬啦!!











著鈞鈞一個人孤單玩玩走走的身影~忽然讓我有點感傷不捨起來!


如果昀來~鈞鈞就比較有伴,就可以玩得比較開心暢快了!


(不過相對的兩人在一起,鬼點子多,我們也有的追,有得頻頻叮嚀他們了)


不過也還好,鈞鈞還有來自荒野自然的玩具可以加減玩玩


而且這裡夠安全~沒有車車,綠地也算平坦,跑跳起來讓人安心點..


所以~~瞧!!~~~鈞鈞也是可以玩得很開心啦!!













這裡今天還有樂團歌唱演奏~


在盛開的梅園中,聽著優美的歌聲~幸福又感動!!


相關文章~




2010/1/30清大~梅園 今年與我們"沒緣"



2010/1/24清華大學~昆明湖,梅園,梅谷(三)



2010/1/17角板山公園~"梅"來眼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們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