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為了要 把3隻花栗鼠 一隻隻的從蛋糕上抓下來..


還真要費一番工夫啊!!


難為我家大姊姊了~~


不過蛋糕也被切得~~好恐怖!!









 


"碰地數十" 的遊戲規則~~鈞鈞也曉得啊!!


把我和丞立 看得一愣一愣的..


驚喜鈞鈞 居然能這麼融入與了解這些遊戲規則....



































 


鈞鈞今天玩得也好開心啊~


跟著大家跑上跑下的~~可興奮與忙碌...


(就說我家鈞鈞好喜歡跟大哥哥大姊姊在一起玩)


鈞鈞還好熱心的教導與分享小姊姊     機器人要怎麼玩






















 










 


我家這位哥哥~動作總是慢吞吞(老大生日卡片當天就送給昀了)


昀周一早上告訴我 : 我晚上跑去跟哥哥睡,心裡在想,他甚麼時候會送我卡片?


可是哥哥還是沒有送我卡片耶..


呵呵~~哥哥說要給你 驚喜嘛!!(還是要我這老媽提醒哥哥 好幾次啊!!)



這一天~~看孩子們都玩得好開心!!


昀~生日快樂 祝福妳 永遠健康平安


爸爸媽媽~~好喜歡看妳的笑臉~~


祝福妳 人生的旅程~~勇敢努力的走每一步~


我們一家人永遠都在妳身旁    為妳加油打氣..


相關文章~


2012/1/13 昀 滿9歲生日



2011/1/13 昀 滿8歲生日



2010/1/27 翊昀 7歲 ~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們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