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過 新豐    鳳崎落日步道很多次了..


一直覺得這裡挺不錯的~居高視野很棒~


單趟3公里~來回6公里~~雖然輕鬆好走~不過一路上上下下~也算很有運動到


我喜歡這樣可以流流汗~~有點運動到的感覺


 


本來以為今天天氣會不好的說,清晨雨還下不小呢..


幸運的~白天天氣漸漸轉好了


只是還是很驚喜~今天居然還有夕陽可看..


而且 第一次走 新豐的鳳崎觀日步道~清楚的看到 遠遠的海邊..


夕陽的光彩印在海面上~~波光粼粼~~很是感動美麗


丞立對我說:別花時間拍到此一遊照啦!!拍不清楚啦!!


不過他還是很熱心的告訴說:往那個方向拍,光線可能比較好~比較有希望成功..


雖然往往他說的方法角度~~還是沒用啦~~哈哈


今天有火紅的夕陽~陪著我們一路回家~開心滿足的一天








 


鈞鈞說~~他最喜歡這裡了











 






 














擔心回程摸黑下山~


所以單趟走2.7公里~~就折返了..


(來回5.4公里,有運動到一點~也ok了啦)


鈞鈞已經走得唉聲嘆氣了呢!!







 



小哭了一下下!!


不過經過爸爸的鼓勵與開導~~鈞鈞很快又恢復精神與有活力了!




真的很喜歡與欣賞鈞鈞 開朗的脾氣!!


常常很快可以轉換到~~快樂的心情!!























此刻~~心中真是好歡喜與雀躍啊!!


第一次在這裡~巧遇 夕陽的光彩~~映照在海面上..


這幅景象~好讓我感動啊!!


































































因為又快要月考了~~所以最近假日又開始不敢帶昀出門玩了


昀應該很歡喜~逃過一劫~~可以不用跟著我們辛苦的爬山!!


今天老公對著 蝦仁炒飯和肉絲炒飯~興奮的對著我說: 好好吃啊!好香!!


我不太明白~~不就一般很普通的炒飯??


老公說 :有蛋香耶~蛋蛋反覆在飯裡~特別入味呢!!


是唷~~原來你喜歡這樣的蛋炒飯啊!!


跟我不一樣~~我不喜歡這樣攪和在一起的!!


我喜歡蛋蛋和飯飯分開的蛋炒飯耶~~


可憐的老公啊!!(娶到一個完全不會做飯的老婆~)

相關文章~


2012/7/22 新豐 鳳崎步道(天德堂 →蓮花寺 )(蘋果盃家族)(下)

2011/10/23 再訪 新豐 鳳崎落日步道(從天德堂出發)~ 這次真的看到落日了(上)

2011/10/23 新豐 鳳崎落日步道的夜景 & 新豐 三元宮 明華園 "扮仙+賣藝王家 "(下)


99/10/23&10/24 又有天兵事 鳳崎落日步道~看夜景(上)

99/10/24 意外的旅程~鳳崎落日步道 摸黑爬山 看夜景(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們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