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  奇摩新聞這樣寫著...


好熱啊!新竹今天再飆高溫,達攝氏39.4度,根據中央氣象局統計,


這是台灣近5年最高溫...


 


恐怖呀....這樣的天氣該去哪好呢..


爸爸說...只有游泳池吧 ....


 


我常想起一個畫面..就是多年前去遊泳池.


外甥忽然從水裡撈出好長一條~~~


綠綠黃黃又黏黏的東西給我看..


問我說~~這是什麼呀...


 


那個畫面烙印在我的心裡...


常讓我一想起..就覺得好恐怖..



所以在家泡澡...應該安全一點啦 ...


不過孩子應該去哪玩都一樣...


只要有水玩就好...







玩得可樂的呢!!





這些照片有些不小心露點..


不知道有沒有關係...像翊昀還會要求多拍點呢...


希望別不小心觸法才好..



因為她們總是毫無遮掩~~也不避諱...


玩得很高興!!





 


看看~手手有沒有皺皺...



不過鈞鈞膽子小...常常也不大敢下水..一陣一陣的吧 ..想到就趕緊要爬出來了


 


好像在旁邊看姊姊玩~比較安全放心的樣子...





 


玩得眉開眼笑....







哥哥~你怎麼跑進來一起玩了...你不害羞呀(  媽媽可沒在場喔..你們幾個在裡面玩真久呀..是姊姊在幫你們拍拍...)


 


丞立幫小鈞鈞洗澡澡..(出生兩星期...)


 


哇~~小手手把爸爸的衣服抓得好緊呀...都快扯破囉!!


泡澡..也讓我想起了一些事..


 


我要感謝丞立..後面3個孩子出生抱回家後..


都是他一手洗軟趴趴的小bady..


有許多事真應該要給他拍拍手..


真是不容易~~也很厲害...


 


2個月後..交給妹妹照顧..因為妹妹都會幫bb洗好澡才讓我們帶回家..


而假日丞立又都包辦小朋友洗澡的事...


所以反而做媽媽的我...真的幫小孩洗澡..都是孩子1-2歲過後的事了..


因此軟軟的小孩..我還真的沒洗過...


(這也是我一直笨手笨腳的原因吧.哈~我還真會牽拖 )


 


懷老二..媽媽就生病了...


媽媽過世前2個星期,對著才出生7個月的老二說~~


"真是對不起你~~~從來都沒幫你洗過一次澡......"


 


11年過去了..這句話~


我還是常常會想起..想起來~就覺得好難過,好心酸...


 


媽媽~~希望妳永遠都健康 快樂..


我~真的~真的好想妳...


相關文章~



我也要去玩水~妳跟鈞鈞在家會很安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們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