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2/25~95/2/28  不好意思,又是我的回憶錄了,沒什麼內容..用相片回憶


唉   看看相片~~歲月催人老,真是很殘酷的現實..


本以為92年10月去過韓國首爾旅遊之後,應該不會再去韓國玩了,


不是因為不好玩,而是覺得世界那麼大,想去而又沒機會去的國家地點實在太多,


所以應該不會再去同一個國家了!!


不過人生真有無數的可能,那時想說2/28放假..


就利用這4天的假期~4天該去哪好呢??


結果就選擇去那時候很夯的景點~濟州島了..


沒想到,這趟旅遊又再次顛覆我對韓國的印象,我覺得這也是個很棒的旅遊景點..


讓我挺驚喜的..所以別設限自己的計畫與目標,生活真是處處有美好!!


 


龍頭岩~彷彿神話傳說中的一條巨龍..


              據傳說龍王的使者到漢孥山來採長生不老的草藥時,


              被山神的箭射中而掉入大海裡,使者的身體因此浸在海底,


              而頭部卻變成現在的龍頭岩,模樣栩栩如生,唯妙唯肖..


 


真的彷彿神話傳說中的巨龍~屹立於波濤澎湃的海岸邊


由漢拏山火山口噴出的熔岩~在海上凝結而成龍頭岩,模樣真的好像一條龍..


形似龍頭探入海中,又稱龍頭海岸,附近有經千萬年堆積而成的砂岩層.


一座座深陷海中的山洞及因侵蝕地層而形成的縐褶岩壁,構成十分壯麗的景觀.


 


濟州島上有「三多三無」


石頭多、風多、女人多;無乞丐、無小偷、無大門..


正貼切反映出濟州島特殊的自然景觀和人民淳樸的個性..


看看真的有很多石頭矗立在景點之中..


 左下角就是濟州島到處可見~ 樸實可愛的守護神:多爾哈魯邦..


又稱「石頭爺爺」,相傳它是濟州島村莊的守護神..


 


四面環海的濟州島,風多是理所當然的事,此處又是季節風的必經之路..


因此濟州島有史以來一直與風抗衡,為防風的各種智慧可在日常生活中發現.


如用繩子綑綁起來的茅屋房頂,用石頭堆積的圍牆等都是例子..


 


 


涉地岬~韓劇“ALL IN”拍攝地,遍地均是紅色火山灰的“火山渣”.


以及劇中的風車、燈塔、修女院,另有隨著漲潮與退潮,潛浮的奇岩怪石.


很美的海岸線..




 


在這裡就可以見識到~濟州島的 "風多"~總吹得我頭髮亂七八糟的


 


設在涉池岬地的教堂、修女院和療養院等各種攝影棚..


每天都吸引來大批前來觀光的遊客,與蔚藍的大海合成一幅絕妙美麗的畫卷.



 


我重頭到尾都沒搭上韓流這波熱潮,


雖然對電視劇不了解,但看到這麼美麗的景色~~心中還是覺得很雀躍


 


 


城山日出峰~為漢拏山360個火焰山之一,也是世界最大突出於海岸的火山口.


這裡也是我個人覺得濟州島最美麗,也是我最喜歡的地方..



 


攀登30分鐘左右到達山頂,由此也可觀看日落,加上可以瞭望一片廣闊的牧場.


真是美不勝收~~令人嘆為觀止.



城山日出峰~~是最大的噴火口遺跡,周圍繞著九十九個山峰,


由於在山頂可以觀賞雄偉的日出光景,因而取名~城山日出峰






俯瞰美麗的濟州島海岸線..





微風徐徐拂面,寬廣的草原和一望無際的視野~不自覺讓人心胸開闊起來





不是因為冷,而是這裡風好大喔,戴起帽子~免得像瘋婆子!!


 


城山日出峰高海拔 182 公尺,是由 10 萬年前海底火山爆發而形成,


位於島東端,是一塊高聳的巨岩,頂部有直徑600公尺,深90公尺的巨大火山口.


99 塊尖石圍繞在火山口周圍,如同一頂巨大的皇冠..


我覺得真的好像,周圍都可以看到鋸齒狀..



狀似要塞地形特殊的城山日出峰..


 


濟州島是韓國唯一一處有世界自然遺產的所在地,


濟州火山島及熔岩洞窟濟州島的世界自然遺產,


地點分別位於漢拏山自然保護區,拒文岳熔岩洞窟系及城山日出峰三處..


位於韓國南端的濟州島,因其美麗的海上風光和罕有的火山遺跡..


被讚譽為「韓國夏威夷」,近年來成為最受歡迎的度假天堂之一..


我想我有些明白這裡為什麼是韓國新婚夫婦蜜月旅行的首選之地..


因為真的很美,感覺很悠閒~~很浪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們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